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获最高五星评级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07月17日 14:38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欧洲碰撞测试(Euro NCAP)是汽车领域衡量一款新车安全性的权威考核,而其五星评级是考量车辆安全性的最高标准。此前,阿尔法·罗密欧进入中国的首款产品——全新进口Giulia豪华运动轿车,在该测试中斩获最高五星评级,并荣获NCAP史上最高分。如今,全新进口Stelvio豪华SUV紧随Giulia的步伐,在这一业界权威测试中轻松摘揽五星,再次彰显阿尔法·罗密欧超越同级的车辆安全性与可靠性。

ChMkJ1g7mrqIeCc_AAFeKzLk8PQAAYHoAJEZ6kAAV5D866

  凭借出色的表现,Stelvio在成人乘员安全指数环节获得了97分,这是该测试今年截至目前的最好成绩,超越了其他汽车品牌。这项成绩充分证明了在2016年NCAP改革后更为严苛的测试条件下,Stelvio能为驾乘人员提供有效可靠的安全保障。

  正面碰撞测试中,Stelvio的驾驶舱展现出极高的稳定性;而在刚性壁障碰撞试验中,前排乘客的关键部位及四肢也都得到了最佳的保护。在行驶过程中由于紧急变道、突然刹车造成的强大惯性极易造成驾乘人员的二次受伤,在前座和头枕测试中,Stelvio证明其能有效防止可能造成的颈椎过度屈伸损伤,确保了任何情况下驾乘人员的安全。标配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更使其在各时速段的测试中均能确保避免碰撞,尤其在日常的城市路段测试中,Stelvio更超越同级其他品牌,表现出色。

U10059P41TS1481682546_49999

  这些优异表现归功于全新开发的阿尔法·罗密欧Giorgio平台,它为Stelvio提供了可靠的安全技术措施——首先大量运用轻量化材质(例如铝和铝复合材料)打造轻盈且牢固的车身,奠定强大的安全基础,另外配备的众多创新安全配置,如综合制动系统(IB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W)、盲点监控系统(BSM)等,能在行车过程中不同程度地介入,辅助驾驶者在行驶中避免危险,营造舒适、安全、敏锐的驾驭体验。

  目前,全新进口Stelvio豪华SUV已经在中国大陆地区全面开展销售。通过分布在国内主要一二线城市的33家授权经销商以及不断拓展的经销商网络,越来越多的中国客户将感受到Stelvio所带来的运动激情和安全无忧的驾驶体验。

  西安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

  阿尔法·罗密欧西安展厅专线:029-88108168

  阿尔法·罗密欧西安展厅地址:西安市锦业二路与丈八六路十字西南角

分享到:

更多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西安经销商>>关注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共有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