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英菲尼迪改款Q50将9月上市 前脸改动大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06月22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更多图片
  据国内媒体透露,新款Q50将于9月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相比现款更加运动。动力方面,预计提供一台2.0T发动机以及一套3.5L混动系统。
更多图片
  新款Q50外观变化主要在于前保险杠,下进气格栅由原本的倒梯形变为正梯形,内部幅条数量由三根变为两根。两侧雾灯处的设计经过全面修改,原有的圆形雾灯被方形LED雾灯取代,镀铬饰条也由一字式变为了L形设计。尾部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反光条被去掉。整体镀铬点缀到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突显运动风格。
更多图片

  动力方面,新款Q50引入国内后预计提供两种动力,包括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由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到:

更多Q50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Q50 西安经销商>>关注Q50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Q50共有8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