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新款迈腾将于8月上市 换中控大屏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06月22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更多图片

  新一代迈腾于去年7月上市,近期将迎来首次改款。从国内媒体透露,新款迈腾将于今年8月份上市。新车外观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而内饰将换搭经过重新设计的多媒体车机。

更多图片

  新款迈腾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大灯造型修长,LED灯组内部布局有序。进气格栅采用扁平的三幅横向式设计,在大灯搭配下,显得气质沉稳。尾部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设计,且配有镀铬装饰。

更多图片
ml-C-fyfzsyc2314795

  内饰方面,新款迈腾体现出简洁的设计风格,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氛围。全新的8英寸MIB多媒体系统车机,相比现款在造型上有着一定的调整,两侧的功能按键与中控液晶屏幕融为一体,看起来更加具有科技感。新车机将提供全触控与带旋钮两种版本。

更多图片

  动力上,新款迈腾将提供和现款车型同样的1.4T、1.8T和2.0T发动机三种动力选项,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32kW、162kW,峰值扭矩为250Nm、300Nm、35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分享到:

更多迈腾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迈腾 西安经销商>>关注迈腾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迈腾共有9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一汽-大众的人还关注

PASSAT新领驭
市场价:0.00-0.00万
已有724位用户发表评论>>
君威
市场价:12.79-29.99万
已有8829位用户发表评论>>
凯美瑞
市场价:14.28-36.48万
已有6016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