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2018款凯迪拉克XTS官图发布 超越像CT6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06月21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凯迪拉克发布了一组2018款凯迪拉克XTS官图,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调整与升级,整体向CT6靠拢。据悉,新车将继续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还将推出3.6L V6发动机版本和更高性能的V-SPORT版本。

  新车搭载了类似凯迪拉克CT6的进气格栅,并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竖直向下的“泪痕”状LED日行灯,具有极高辨识度,新的前脸造型更趋近于XT6的风格。

  尾部造型也略有改动,“L”样式尾灯等搭配后保险杠造型,使得尾部升级更简洁。同时,新款XTS还将升级全新的19英寸及20英寸轮圈造型,以及标配Brembo刹车卡钳。

  全新的深棕配色的内饰风格融入新车当中,中控采用皮革面料覆盖,搭配木质装饰,顶棚则采用细腻纹理的廘皮材质。此外,新车将搭载一套经过升级的全新多媒体娱乐系统,配合8扬声器的BOSE品牌音响系统,档次感比现款车型有所升级。

  新款XTS沿用了现款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8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搭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还有搭载V6发动机3.6L排量车型,最大功率达到272千瓦;最大扭矩为355牛·米。新款XTS依然会推更高性能的V-SPORT版本。除运动套件外,车辆或搭载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达到306千瓦;最大扭矩为500牛·米;并且V版本依然标配四驱系统。

  编辑总结:从之前曝光的申报图看,新车在外观与海外新款车型保持了高度的一致,在目前日新月异的汽车市场里,现款XTS的竞争力显然在慢慢流失,而此次换代车型,将有效提升凯迪拉克XTS的市场竞争力。

分享到:

更多XTS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XTS 西安经销商>>关注XTS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XTS共有4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