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赚足回头率 全新奔驰E级Coupe西安实拍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06月05日 18:22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发布了全新奔驰E级Coupe新车,奔驰E级Coupe是从奔驰E级中衍生出的一款双门轿跑车型,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55.80-64.20万元。据编辑了解,目前全新奔驰E级Coupe轿车现已到店。

_DSC2826_副本
_DSC2876_副本
_DSC2884_副本
_DSC2873_副本
_DSC2874_副本

  全新奔驰E级Coupe拥有掀背造型,新车前脸造型延续了三厢版E级轿车的设计语言,大尺寸的奔驰LOGO配合“繁星”式的进气格栅,与几何多光束LED头灯相呼应。新车的尾灯组采用奔驰运动型车专属的条带造型,内部采用LED光源并呈现出繁星效果。双门无边框设计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都使该车有着十足的运动感。

_DSC2860_副本
_DSC2861_副本
_DSC2863_副本
_DSC2864_副本

  同时AMG运动套件的加入也是必不可少的,体现在更加动感的前后保险杠及侧裙。另外我们还看到,全新奔驰E级Coupe搭载了更加动感的多条辐轮圈。

_DSC2867_副本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将得到全面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826/1860/1430mm,轴距达到2873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增加了123mm,轴距增加了113mm。侧面来看,新车展示出一款Coupe车型应有的动感身姿。

_DSC2832_副本
_DSC2830_副本
_DSC2849_副本
_DSC2855_副本
_DSC2844_副本

  内饰方面,全新奔驰E级Coupe仪表盘与中控液晶屏均选用一体式全LED液晶显示屏。中控台采用黑白配色搭配木纹的装饰,下部与车门处具有连贯的64种颜色车内氛围灯。空调出风口也进行了优化,科技感十足。

_DSC2833_副本
_DSC2827_副本
_DSC2836_副本
_DSC2852_副本

  其实奔驰全新E级Coupe在设计上与此前发布的轿车版基本保持一致,提供两种不同配色及材质的设计风格。此外,新车还可选装最大功率1450W的柏林之声音响系统,同时还加入了topstitching高档ARTICO / Dinamica座椅。

_DSC2829_副本
_DSC2837_副本
_DSC2865_副本
_DSC2847_副本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E级Coupe提供E200、E200 4MATIC、E300共三款车型可选。其中E200与E200 4MATIC搭载低功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300Nm;E300搭载高功率版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370Nm。传动方面,新车全系均匹配奔驰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

_DSC2883_副本

  为了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并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越来越多的豪华品牌在过去几年中发布的一款款新产品试图在全新的细分市场中占据先机。而奔驰全新E级Coupe车型同样不例外,作为奔驰全新E级轿车版的衍生车型,新车将给众多年轻消费群体提供不一样的选择。

  西安之星汽车有限公司

  电话:(029)6568 8666

  地址: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五路48号

分享到:

更多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 西安经销商>>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共有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