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新雷克萨斯IS将于2017深港澳车展发布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05月16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2017年5月15日,LEXUS雷克萨斯宣布,豪华后驱中级轿车新IS将于2017深港澳国际车展正式发布,以“型与动,不妥协”的独特风范,开启精致运动新境界。

RUhU-fyfeutp9836903

  作为LEXUS雷克萨斯高性能运动家族的杰出代表,IS自诞生以来,始终展示着LEXUS雷克萨斯对时代先锋者的领悟。动感大胆的外观设计、精致舒适的内室空间,搭载2.0升双涡管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8速运动型变速箱,新IS 300以“型与动,不妥协”的全新产品内涵,为当下追求精致与激情兼得生活方式的“探享家”们,带来别具一格的优雅运动新体验。

f0pZ-fyfeutp9836975
Bkw0-fyfeutp9837009
37_Z-fyfeutp9836938

  新款IS在2016年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延续了雷克萨斯家族的设计语言,不过该车的纺锤形的进气格栅、L型日间行车灯等设计更加犀利、更具有攻击性。同时,其前保险杠两侧的通风口采用了更加夸张的设计,使其外观更加运动、激进。

1j25-fyeyqem3621358

  从燃料消耗量标识上我们可以看出,该车依旧搭载发动机型号为8AR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该车的综合油耗为7.3L/100km。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