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全新一代A级车或9月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04月27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全新一代A级车预计将在2017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除了早前海外媒体发布的全新奔驰A级的路试谍照外,近期伪装车路试也出现在了国内。新车基于第二代MFA平台进行开发,并采用了全新的全液晶仪表盘设计。

更多图片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依然采用五门设计,并基于全新的第二代MFA平台,另外通过侧面可以看到,其与刚刚在上海车展发布的Concept A Sedan风格一致。

更多图片
更多图片

  通过谍照可以看到,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风格,配备与全新S级和E级类似的两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设计。方向盘的样式也发生了明显变化,新车将在全新方向盘上配备与E级相同的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s)系统,菜单选择按键换成了触控式,并将继续采用怀挡式设计。

更多图片
更多图片
更多图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多种四缸柴油和汽油发动机,基于全新奔驰A级打造的全新梅赛德斯-AMG A 45车型也将会在未来相继推出。据悉全新梅赛德斯-AMG A 45最大功率或超过400马力,竞争对手指向奥迪RS 3和宝马M2等车型。(图片来源:motor1)

分享到:

更多奔驰A级 西安经销商>>关注奔驰A级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奔驰A级共有6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奔驰(进口)的人还关注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