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五菱宏光S3/宝骏310Wagon正式发布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04月20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在2017上海车展上,上汽通用五菱正式发布了全新7座SUV车型宏光S3及宝骏310旅行版310 Wagon车型。

  五菱宏光S3是上汽通用五菱将展出一款全新产品,它将是五菱品牌打造的首款SUV车型,采用7座布局,依旧主打低价实用派市场。

  新车的设计采用了全新的五菱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六边形中网,中央的线条非常粗狂。大灯配备透镜和LED日行灯设计,两侧雾灯采用类似倒三角的设计,提升前脸运动感。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度比宝骏560还要长一些,长宽高分别为4655/1735/1780mm(高配车型为1790mm),轴距长达2800mm。座椅方面,新车采用7座布局,座椅分配为2+2+3样式。

五菱宏光S3/宝骏310Wagon正式发布

  动力方面,新车虽然没有公布确认信息,但据我们猜测,应该会搭载1.5L或者是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售价方面,起售价可能锁定6万区间。

  新浪汽车讯 在2017上海车展探馆日,新浪汽车编辑前方拍到了宝骏310Wagon。屡屡创造销量奇迹的宝骏将在本届上海车展带来其全新车型宝骏310Wagon,一款基于宝骏310的旅行车。新车的轴距达到2750mm,与宝骏730持平。同时,该车还将提供7座车型供选。

  新车延续了宝骏310的设计,三幅进气格栅已经成为宝骏品牌的家族特征,下方的镀铬饰条延伸至大灯,形成展翼的视觉效果。腰线一路上扬勾勒出旅行车的侧面造型,据悉新车的轴距达到2750mm,同时还将提供7座车型供选。内饰方面也与宝骏310保持一致,深浅双色搭配,造型简约的中控台提供了一块8英寸液晶显示屏,配置不低。

  动力方面,新车沿用了宝骏310车型的1.2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0kW,传动系统或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预计未来新车还将推出搭载1.5L发动机的车型。

分享到:

更多宝骏310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宝骏310 西安经销商>>关注宝骏310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宝骏310共有4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