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试车导购  >  正文

宝马Z5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或2017年底推出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02月22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Z5最新路试谍照,测试车为软顶敞篷车型,并处于打开敞篷状态,车身造型基本定型,有可能为最终量产版样式。据悉,新车将在2017年底或2018年初正式推出。

5GVP-fyarrcf5100037

  从最新的谍照上看,宝马Z4的继任者——宝马Z5的外观造型已接近量产版,新车的车头修长,拥有宽大的前进气格栅。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曝光的车型处于开篷状态,而新车将采用软顶敞篷结构以取代现款的硬顶可折叠敞篷设计。尾部方面,略显简朴的尾灯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未来在正式量产版上都有望进一步优化。

xtc3-fyarzzv3538351

  宝马Z5是宝马和丰田共同打造的新产品,采用后驱布局。本次曝光的照片中还拍到一台丰田全新一代Supra与其一同进行测试,预计这两款车型将会有大量共享零部件。此外,根据此前外媒报道,宝马Z5车型预计会搭载一套混动系统并配备四驱模式。更多有关新车的消息,我们将继续保持关注。

分享到:

更多宝马Z4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宝马Z4 西安经销商>>关注宝马Z4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宝马Z4共有4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宝马(进口)的人还关注

宝马6系
市场价:64.50-203.90万
已有184位用户发表评论>>
奥迪TT
市场价:38.90-62.18万
已有761位用户发表评论>>
Cayman
市场价:59.70-114.80万
已有100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