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试车导购  >  正文

官图现端倪?曝雷克萨斯新LS混动版消息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01月18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有海外媒体发现,雷克萨斯在其官方图集中泄露了新一代LS混动车型的细节——一张内饰官图中展示了疑似新一代LS混动车型的纯电动行驶模式开启按钮。这也意味着,除已经发布的LS 500车型外,新一代LS还将推出一款混合动力车型,而参考LC 500h车型来看,这款车很可能将被命名为LS 500h。

  从这张官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在下部中控台触摸板后方的操作区放置有一颗“EV MODE”按钮,它用于开启混动车型的纯电动驾驶模式。参考同样诞生自GA-L后驱平台的LC 500h车型来看,LS 500h很可能也将搭载相同的多级混合动力系统,其包含一台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一台电动机及容量为1.1kWh的电池组。

  这套动力总成的传动系统由混动系统的E-CVT变速箱与一台4速自动变速箱串联而成,其中E-CVT变速箱可模拟3个固定齿比,与4AT变速箱的前3个挡位排列组合出9个挡位,4AT变速箱的第4挡仅与CVT变速箱的最高挡搭配,与之形成第10个挡位。因此这款“双箱串联式”变速箱总共可以提供10个传动比,即10个挡位。

  在动力输出方面,这套多级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359马力。未来,搭载这套混合动力系统的新一代LS 500h车型将与宝马740Le及奔驰S 500 eL等混合动力豪华大型车展开竞争。(来源:autohome)

分享到:

更多雷克萨斯LS 西安经销商>>关注雷克萨斯LS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雷克萨斯LS共有4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雷克萨斯的人还关注

雷克萨斯GS
市场价:42.70-116.00万
已有312位用户发表评论>>
宝马7系
市场价:64.00-319.80万
已有794位用户发表评论>>
奥迪A8
市场价:49.80-271.50万
已有703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