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试车导购  >  正文

更具战斗气息 全新奥迪A4L特别版售43万

http://xa.auto.sina.com.cn 2016年12月01日 08:00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6年11月30日,全新奥迪A4L特别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将限量推出500台,售价为43万。新车售价高于现款在售的奥迪A4L,将成为新的旗舰版车型。

dcXx-fxyawmq7227468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A4L特别版车型车身采用白色涂装,并装配有S line套件(包括前后运动型保险杠、S line徽标和门槛条)。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18英寸五辐双色轮圈,看上去更加具有运动感。

dSSs-fxycika9133879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将采用黑色米莱诺真皮并搭配来自Audi Sport的专属红色安全带以及红色对比缝线,进一步增强内饰的运动风格。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全景天窗、LED大灯、三区自动空调、倒车影像、前排座椅加热/通风、运动型前座椅以及三辐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高功率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最高车速为250km/h。传动方面,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搭载了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分享到:

更多奥迪A4L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奥迪A4L 西安经销商>>关注奥迪A4L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奥迪A4L共有23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一汽-大众奥迪的人还关注

宝马3系
市场价:21.80-66.60万
已有2310位用户发表评论>>
奥迪A6L
市场价:22.85-75.76万
已有7427位用户发表评论>>
迈腾
市场价:16.78-33.48万
已有8334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