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试车导购  >  正文

众泰T600都市版或率先搭载自动驾驶技术

http://xa.auto.sina.com.cn 2016年09月27日 09:02 新浪汽车  字号:    

  众泰汽车计划于2018年正式推出大规模量产版的自动驾驶汽车,主要实现高速公路路况自动驾驶。而据众泰官方透露,众泰T600都市版将率先搭载众泰自主研发的自动驾驶技术。

1

  众泰将分四步全面完成全工况自动驾驶工作,预计将于2025年完成全工况自动驾驶技术。根据计划,众泰将在两年后完成高速路况自动驾驶量产化;而城市特定路况自动驾驶量产化或将在2020年完成。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众泰T600都市版或将成为首款搭载众泰自主研发的自动驾驶技术的车型。

2
3

  据悉,众泰汽车于今年5月正式下线第一辆自动驾驶汽车,该车以众泰T600运动版为原型车并顺利完成城郊道路标定及测试工作,累计行驶里程已达6000公里。众泰自动驾驶汽车由环境感知系统、路径自动规划系统、控制决策系统、底层执行系统四大子系统组成,各个子系统能通过软件系统实现有序协调运行:环境感知系统由相机、毫米波雷达、激光雷达感知分析车辆周边驾驶环境,并由路径自动规划系统根据人工设定目的地信息自动规划合适路线,控制决策系统则结合惯导信息定位计算出最优驾驶信息,并输入底层执行系统;后者将配合汽车各执行部件完成转向、油门及刹车等工作,从而实现自动驾驶汽车模式。(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分享到:

更多众泰T600 西安经销商>>关注众泰T600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众泰T600共有23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众泰的人还关注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