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试车导购  >  正文

更换工厂生产 新奥迪A1将于2018年发布

http://xa.auto.sina.com.cn 2016年08月24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有海外媒体透露了全新奥迪A1的部分细节,未来新车将转移至西班牙巴塞罗那工厂进行生产,并提供更加优质的内饰做工,并将于2018年正式发布。

1

  根据媒体报道,奥迪计划全新一代奥迪A1将朝着更高品质进行打造。虽然基于MQB模块化平台打造一定会带来轴距的增长,但是新车在车身尺寸上不会发生太大变化,此外新车将采用更加豪华的内饰设计,包括奥迪虚拟仪表盘、全新的MMI信息系统等,从而将奥迪A1打造成为一台更加具有品质感的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SI三缸发动机以及1.5TDI柴油发动机,插电式混动系统也将出现在动力配置当中。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奥迪S1已经在计划当中,但更强的奥迪RS 1目前仍是未知数。此外,新一代车型也将由目前的比利时布鲁塞尔工厂转移至西班牙巴塞罗那工厂进行生产。(信息来源:autoexpress;文/汽车之家 耿源)

分享到:

更多奥迪A1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奥迪A1 西安经销商>>关注奥迪A1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奥迪A1共有6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奥迪(进口)的人还关注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