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试车导购  >  正文

现代捷恩斯新G80官图曝光 有望引入国内

http://xa.auto.sina.com.cn 2016年07月27日 09:09 新浪汽车 0 字号:    

  现代汽车集团在去年年底将捷恩斯独立成为一个豪华子品牌,目前已确认将推出捷恩斯G70、G80和G90三款豪华轿车。捷恩斯官方公布了新G80的官图,新车外观相比于现款捷恩斯更加运动,同时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未来,捷恩斯G80在海外正式上市之后,将有望引入国内市场。

1469415676000

  G80采用多横幅式进气格栅,配合隆起的引擎盖,给人一种厚重的感觉。车身侧面,平直腰线直接由前灯组延伸至尾灯,简洁而又不失设计感。车尾部分,双边四出的排气十分运动,LED光源的尾灯采用光带式设计又为整车增添了一分科技感。

  内饰的设计与外观略显运动的风格不同,四幅式方向盘,搭配浅色的内饰营造出舒缓的风格。非对称式中控台偏向驾驶员的一侧,日常使用时更加方便。配置方面,自动紧急刹车、车道保持辅助和盲点探测技术等实用功能都将配备到新车上来。

1469415676001

  动力方面,G80将搭载现代汽车集团的5.0升Tau V8发动机,压缩比达到11.8:1,最大功率为313牛米。相比于现款捷恩斯上所搭载的3.0升和3.3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各项参数都有显著提升。

  G80是捷恩斯独立以来继G90之后推出的第二款车型,上市之后有望引入国内。新车3010毫米的轴距,使其跻身于C级豪华车市场,未来将与宝马5系和奔驰E级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分享到:

更多捷恩斯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捷恩斯 西安经销商>>关注捷恩斯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捷恩斯共有12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现代(进口)的人还关注

雅尊
市场价:23.08-34.80万
已有401位用户发表评论>>
雅科仕
市场价:63.80-132.00万
已有146位用户发表评论>>
维拉克斯
市场价:39.80-44.28万
已有106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