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试车导购  >  正文

江铃驭胜S330将于7月26日开启预售

http://xa.auto.sina.com.cn 2016年07月22日 09:05 新浪汽车 0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江铃汽车官方获悉,驭胜S330将会在7月26日正式开始预售,该车将会推出6款车型,动力系统均采用1.5T发动机。

t5TM-fxuhuma7403446

  驭胜S330定位为一款小型SUV,外观方面,该车前保险杠下部为倒梯形大嘴式造型,高配车型的前保险杠两侧配备有C形的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新车A柱至C柱的车顶线条采用下沉式设计,D柱经过黑色喷涂,形成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71022071_950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采用了深色的主色调,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造型较为独特,双筒式仪表盘也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感。

71022072_950

  配置方面,驭胜S330所有车型都配置有ABS+EBD、ESP、坡道辅助系统、制动辅助系统、倒车雷达和中控大屏等。另外,全景电动天窗在中配的尊贵版车型上面开始配备,而后视镜加热、防眩目车内后视镜、自动雨刮、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和一键启动功能在除最低配车型之外都有配备。

71024059_950

  全景摄像头以及前排座椅加热在中配的时尚版以上车型也有配备。高配车型的配置更加丰富,包括自动空调、第二排空调出风口、真皮座椅以及侧气帘。

71025086_950

  动力方面,驭胜S330全系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只有最低配车型采用手动变速箱,其它车型均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它的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另外最顶配车型采用了四驱系统。

分享到:

更多宝典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宝典 西安经销商>>关注宝典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宝典共有19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