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试车导购  >  正文

宝沃全新SUV-'BX5'内饰曝光

http://xa.auto.sina.com.cn 2016年07月22日 09:05 新浪汽车 0 字号:    

  宝沃品牌继推出首款车型BX7后,还发布了品牌回归市场后的第二款产品,定位于紧凑级SUV的BX5,目前这款新车在国内已展开路试。媒体获得了一组宝沃“BX5”的图片,新车外观延续BX7设计风格,内饰方面配以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同时采用深浅双色内饰设计;而动力系统将搭载1.8T发动机或1.4T混合动力系统。

3Eh7-fxuayuk4200073

  外观方面,宝沃BX5采用了类似于BX7的家族式前脸造型,多边形的中网搭配直瀑式进气格栅采用镀铬处理,加上中央镶嵌的单色菱形车标,形成了具有宝沃家族“血统”的前脸。有所不同的是,宝沃BX5在前脸造型上更加年轻化,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理念。同时,独有的Wingline鹰翼式线条同样出现在BX5的后轮翼子板上。

  从此次曝光内饰图片来看,BX5中控台及座椅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门板、中央扶手等为米色搭配。同时中控台造型层次感较强,顶部配备有独立的悬浮式中控屏。配置方面,宝沃BX5有望配备已在BX7上使用的B-Link人机交互系统、车载4G LTG网络。此外新车还采用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并具备手机远程车辆信息读取等功能。

Nuo_-fxuayuk4200204 (1)

  宝沃BX5将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1.4T油电混动在内的两种动力,其中1.8T发动机配以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4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80牛米;而1.4T混合动力车型,拥有一台最大功率105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的汽油机与一台最大功率85千瓦、峰值扭矩195牛米的电动机,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分享到:

更多宝沃BX5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宝沃BX5 西安经销商>>关注宝沃BX5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宝沃BX5共有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