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试车导购  >  正文

新帕拉丁同步推出?日产新硬派SUV路试

http://xa.auto.sina.com.cn 2016年07月22日 09:05 新浪汽车 0 字号: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全新SUV的路试谍照,这款车基于NP300 Navara皮卡的平台进行打造,将是一款类似于帕拉丁的硬派SUV,新车预计在2017年首发。

3Eh7-fxuayuk4200073

  日产帕拉丁(北美称日产XTERRA)是基于Frontier皮卡平台进行打造的,而Frontier皮卡在北美称之为NP300 Navara。日产新Navara刚刚于2015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首发,而此次路试的SUV车型则基于新一代Navara车型的平台打造,这款基于Navara皮卡平台打造的产品和福特撼路者以及三菱帕杰罗·劲畅等产品的开发思路近似,定位于硬派SUV。

Nuo_-fxuayuk4200204 (1)
WDGX-fxuayuk4200214

  由于采用了新平台打造,新车可以提供更加多样性的设计,比如不同的轴距、悬架形式和发动机配备。从路试车来看,新车的造型方正,前脸造型和Navara相似,更多细节目前还看不出来,我们可以一同期待这款车于明年的发布。而在发布后,国内的帕拉丁车型是否也会迎来同步的换代?我们也将拭目以待。(来源:autohome)

分享到:

更多帕拉丁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帕拉丁 西安经销商>>关注帕拉丁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帕拉丁共有11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郑州日产的人还关注

奥丁
市场价:11.98-15.98万
已有703位用户发表评论>>
特拉卡
市场价:10.57-13.08万
已有572位用户发表评论>>
帕拉骐
市场价:0.00-0.00万
已有69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