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试车导购  >  正文

可输出116马力 雷凌1.2T车型申报图曝光

http://xa.auto.sina.com.cn 2016年07月18日 09:16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我们在工信部网站上看到了广汽丰田雷凌 1.2T车型的申报信息。此次申报的车型搭载了最高功率116马力(85kW)的1.2T发动机,新车望于今年年底上市。

pHjj-fxuapvw2194501

  从本次曝光的申报图来看,雷凌1.2T车型的外观设计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了一致,依然采用丰田Keen-look设计理念打造。车身尺寸为:4630/1775/1480mm,轴距为2700mm,同在售车型相比并无变化。

SAwz-fxuapvw2194499

  轮胎方面,新车提供195/65 R15规格轮胎作为标配,在选装清单中还有205/55 R16规格轮胎可供选择,而图中的LED日间行车灯也是选装配置。至于内饰,从我们之前得到的消息看,这款1.2T版本的雷凌也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目前得到信息是新车搭载的是代号为9NR的1.2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116马力(85kW),由天津一汽丰田发动机有限公司生产,变速箱方面则有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可供选择。(文章来源:autohome)

分享到:

更多雷凌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雷凌 西安经销商>>关注雷凌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雷凌共有12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