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试车导购  >  正文

2016款骏派D60上市 售价6.49-9.99万元

http://xa.auto.sina.com.cn 2016年07月14日 09:1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7月13日,天津一汽宣布2016款骏派D60上市。相比老款,新车对外观细节和配置进行了升级。新车两种动力共计7款车型的价格区间为6.49-9.99万元。

224964_950

  外观部分,2016款骏派D60只是针对一些细节进行了改进,例如前进气格栅和雾灯位置增加了镀铬条装饰,以增加立体感。此外,1.8L车型尾部的“D60”字体改为红色,以区分1.5L和1.8L车型的不同。

225032_950

  内饰部分,2016款骏派D60的组合仪表增加了亮圈装饰,手动版车型的换挡杆采用了球头造型,其他设计没有改变。

lPSu-fxtwihv0271897

  配置部分,新款车型除了价格为6.49万元的1.5L标准型之外,其余车型均增配真皮与皮革拼接座椅、真皮方向盘以及皮质门内饰板,此外除了舒适型之外,其他中高配车型还增加了倒车影像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仍搭载1.5L和1.8L发动机,传动部分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1.8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