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试车导购  >  正文

奔驰全新CLA级轿跑车将入华 23万元起售

http://xa.auto.sina.com.cn 2016年07月13日 09:04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CLA是奔驰针对运动四门轿车市场量身定制的一款产品,CLA 45 AMG是一款基于CLA轿跑车所打造的高性能版车型,这款车定位于高性能轿跑车,是性能车行列中的新标杆。奔驰官方透露,奔驰将推出新款CLA 180、CLA 250 Sport、CLA 45 AMG等多款车型,并将于年内正式入华。此外,新款CLA 180有望23万元起售。

1

  新款CLA对前大灯组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并可选装全LED大灯,视觉效果更加彰显其动感的一面,此外新车还在前保险杠进行了细微调整。而从新款CLA和CLA Shooting Brake的尾部造型来看,变化不是很大,仅尾灯组选更换了全新的LED光源。

2

  梅赛德斯新款CLA 45 AMG相比于现款车型更为动感,更大的尾厢空间也可进一步提升这款轿跑车的空间利用率,从而提升了其实用性。新款CLA 45对前大灯组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还在前保险杠位置进行细微调整,使其外形更具运动元素。

3

  动力方面,新款CLA增加了全新入门级车型CLA 180和CLA 250 Sport,分别搭载1.6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千瓦和160千瓦。另外AMG CLA 45和CLA 45 ShootingBrake则搭载全新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7千瓦,峰值扭矩47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标配四驱系统。

分享到:

更多奔驰GLA级(进口) 西安经销商>>关注奔驰GLA级(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奔驰GLA级(进口)共有1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