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试车导购  >  正文

定位新旗舰 Jeep Grand Wagoneer将重生

http://xa.auto.sina.com.cn 2016年07月11日 09:04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有消息称Jeep将推出全新的旗舰版SUV—Wagoneer(瓦格尼)和Grand Wagoneer(大瓦格尼)。新车基于新一代大切诺基的平台打造,有望在2019年后正式亮相。

EJEY-fxtwuff5228013

  Wagoneer早在以前就是Jeep的旗舰车型,一直从1963年生产到1993年,跨越30年历史。此外他还是世界上第一款大型豪华四驱SUV,拥有时尚大气的造型和宽大舒适的空间。但之后随着大切诺基问世,两款车又都是基于相同的SJ平台打造,Wagoneer便逐渐被新旗舰大切诺基所取代。1993年,最后一款Grand Wagoneer仅在大切诺基的车身和车尾采用了木纹板装饰,作为大切诺基的特别版。

74232321_950

  根据消息我们了解到,届时Jeep将推出两款新车Wagoneer和Grand Wagoneer,其中后者是前者的豪华版,车身尺寸与道奇Durango相似(道奇Durango是基于加长的大切诺基平台打造)。在之前采访中,Jeep品牌首席执行官Mike Manley曾暗示说Wagoneer和Grand Wagoneer可能是大切诺基的装饰版,不过之后被Jeep发言人所否定。

xlJ_-fxtwiht3413411

  全新的大切诺基预计在2018年底发布,基于大切诺基平台打造的全新Wagoneer和Grand Wagoneer则预计在2019年后发布。据外媒猜测,Grand Wagoneer将会是一款区别于大切诺基的新车型,他的竞争对手会是路虎揽胜等高端SUV。到底新车有哪些新变化,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autohom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