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试车导购  >  正文

推智能家居互联 大众集团与LG电子合作

http://xa.auto.sina.com.cn 2016年07月11日 09:01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大众汽车集团与LG电子就研发新一代智能互联汽车服务平台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主要合作内容包括研发车辆和智能家居的互联服务,同时建立行车环境通知中心等等。

EJEY-fxtwuff5228013

  据了解,此次大众汽车集团和LG电子的合作主要包括三个方面,第一是研发车辆与智能家居的互联技术,实现驾驶者在车辆行驶中对家居照明、安防系统、家用电器等智能家用设备的远程监控。

  第二是建立行车环境通知中心,旨在以直观、安全的方式向驾驶者实时推送行车信息及最佳行车建议。第三是共同开发搭载于智能互联汽车的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

  此次合作之前,大众汽车集团与 LG电子已有多年的合作关系。在2016年1月,大众汽车与LG电子在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出了一套智能家居系统,该系统能够实现用户驾车外出时对智能家用设备的远程操控。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加深双方的合作,同时促进了大众汽车集团向品牌数字化发展转型。(autohom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