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试车导购  >  正文

奥迪新一代Q5最新谍照曝光 或10月份亮相

http://xa.auto.sina.com.cn 2016年07月05日 09:1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捕获到了奥迪新一代Q5的测试谍照,新车近乎无伪装的外观相比此前向我们展示了更多的细节。根据之前的报道,这款车有望在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亮相。

8ae9c9a5gw1f5ghjcf4imj20hs0npgml - 副本

  通过本次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新一代Q5装配了矩阵式全LED大灯,其六边形的大嘴式前格栅也更加具有棱角。尾部方面,新车尾部视觉效果更加宽大,全LED尾灯组造型相比现款车型犀利很多,而后保险杠设计则犹如缩小版的奥迪新Q7。

8ae9c9a5gw1f5ghjcf4imj20hs0npgml

  据悉,新一代Q5采用了与全新A4/A5相同的MLB Evo平台打造,车身重量预计可降低100公斤,动力系统将搭载排量在1.8L-3.0L之间的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7速双离合或8速tiptronic变速箱。

分享到:

更多奥迪Q5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奥迪Q5 西安经销商>>关注奥迪Q5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奥迪Q5共有8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一汽-大众奥迪的人还关注

奥迪Q5(进口)
市场价:43.60-67.80万
已有279位用户发表评论>>
途观
市场价:16.98-35.58万
已有5098位用户发表评论>>
宝马X3
市场价:33.00-75.00万
已有486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