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试车导购  >  正文

新款众泰Z500将于7月6日上市 共8款车型

http://xa.auto.sina.com.cn 2016年07月05日 09:1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众泰官方获悉2016款Z500将于7月6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共8款车型供选,相比2015款车型增加3款。

8ae9c9a5gw1f5ghjcf4imj20hs0npgml - 副本

  2016款Z500在外观方面仅对细节部分进行了优化设计,其中包括全新造型的外后视镜、前格栅500铭牌、前翼子板后部TURBO标识、立体感更强的车头LOGO以及红色的刹车卡钳。此外,新车还增加了宝石红车漆供消费者选择。

8ae9c9a5gw1f5ghjcf4imj20hs0npgml

  与2015款车型相比,2016款Z500全系车型升级为铝合金轮圈、多功能方向盘、双闪转向优先系统、转向辅助照明以及后排12V/USB电源。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刹车优先系统、自动驻车、电子手刹、无钥匙进入/启动、发动机防盗锁止、车身防盗报警等装备。

8ae9c9a5gw1f5ghjfst75j20qp0hsq4x - 副本

  动力方面,2016款Z500将搭载两种调校的1.5T发动机,其中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4马力,峰值扭矩207牛·米;匹配CVT变速箱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

分享到:

更多众泰E200 西安经销商>>关注众泰E200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众泰E200共有1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