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试车导购  >  正文

部分细节调整 一汽奔腾B30 EV谍照曝光

http://xa.auto.sina.com.cn 2016年04月05日 00: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日前一组奔腾B30 EV(电动版)的谍照曝光网络,新车基于B30打造,在一些设计细节上有所调整。

66339312_950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在售的B30有一些小的调整,其前格栅原奔腾LOGO的地方尺寸变大,并增加了充电口的设计,而其他细节设计则和此前车型相同。尾部方面,新车没有什么变化,整体设计非常的简单。

66339313_950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B30的设计,能看到的一个明显不同就是采用了新造型的挡把设计,体现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67945413_950

  动力方面,我们目前还不了解其搭载的电动系统具体规格,随着越来越多车企推出纯电动或是插电式混动产品,我们在新能源车市场也有越来越多的好产品可选。我们也希望奔腾B30 EV能够早日推向市场。(文章来源:Autohome)

分享到:

更多奔腾B30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奔腾B30 西安经销商>>关注奔腾B30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奔腾B30共有8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