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试车导购  >  正文

日产新GT-R本月底将亮相 动力大幅提升

http://xa.auto.sina.com.cn 2016年03月21日 00:00 新浪汽车  字号:    

  GT-R作为日产旗下的高性能跑车,因其优秀的动力表现、卓越的赛道性能成为了日产国宝级战神跑车。同时,日产也在不断对这款车型进行升级与改造,以提升GT-R跑车的综合性能,从而向传统超跑发起强力挑战。

qrcode_for_gh_94f0a86c19eb_430

  外观方面,相较现款车型,2017款日产GT-R将进行小幅度的调整。新车采用流线型线条设计和充满未来感的车身比例,并且配置了作为经典设计的圆形尾灯组。同时,新车的车身采用大量碳纤维材质打造,从而使得车身更加轻量化。新车还配置有四出尾排,更加凸显运动风格。

  动力方面,2017款日产GT-R有望继续搭载3.8升V6引擎,同时通过双涡轮增压可使新车的动力输出有较大程度的提升。新车的最大输出功率有望高于401千瓦,而峰值扭矩也可达到623牛米。

  2017款日产GT-R将在下周举办的纽约车展中首次亮相,新车还有望搭载日产最新研发的多媒体影音系统,从而实现全面的改良和优化,并且吸引更多的潜在消费人群。新车在日本国内上市后,还有望被引入中国市场。

分享到:

更多GT-R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GT-R 西安经销商>>关注GT-R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GT-R共有6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日产(进口)的人还关注

370Z
市场价:52.50-66.80万
已有90位用户发表评论>>
350Z
市场价:0.00-0.00万
已有152位用户发表评论>>
捷豹XK
市场价:127.95-261.80万
已有93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