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试车导购  >  正文

长安铃木改款锋驭明年上市 竞争日产逍客

http://xa.auto.sina.com.cn 2015年12月11日 00:00 新浪汽车  字号:    

  长安铃木紧凑型SUV锋驭率先搭载了铃木最新的1.4T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BOOSTERJET),这款发动机于今年4月举办的上海车展中首次发布,最大功率为103kW,最大扭矩达到220Nm。锋驭搭载1.4T增压引擎后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竞争力得到大幅提升。接下来,长安铃木将推出新款锋驭。近日,重庆市发改委透露:长安铃木焊接2017款YAE(即锋驭)生产线改造项目已经获批。由此可见改款锋驭将于明年上市,目前国内跨界SUV细分市场竞争十分激烈,新款锋驭上市后将锁定日产逍客等同级别车型为竞争对手。

eng6-fxmcnkr7699940

  现款锋驭是长安铃木旗下首款搭载1.4T增压引擎的车型,对于这款发动机,重庆长安铃木有限公司总经理浅井庆一曾表示:“全新技术的1.4T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是铃木全球领先、率先投放中国市场的全新型发动机,而且也是基于中国市场对动力的需求。我公司向中国市场不断投放新产品,希望我们全新产品能够满足中国广大用户不同用户层面的需要。”2017款锋驭将有望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目前汽车排放标准日益严格,小排量增压引擎兼具充足动力、低排放、能耗低等优势受到消费者青睐。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日产全新逍客已经上市,并将于明年推出1.2T版本。通过将长安铃木锋驭搭载的1.4T增压发动机与东风日产全新逍客搭载的1,2T发动机对比可知,长安铃木锋驭在动力方面更加强劲。

  事实上,长安铃木现有两个工厂,具备年产35万辆整车和35万台发动机的生产能力。其中第二工厂项目共分为三期建设,第一期于2013年年底建成投产,产能为10万台/年。根据重庆环保局公布的消息:长安铃木YAE(锋驭)与YL1轿车生产线建设项目已经获批。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YAE(锋驭)与YL1两款车型的冲压、焊装、涂装和总装生产线、形成整车生产能力10万辆/年(YAE和YL1各5万辆)。新生产线建成后,第二工厂产能将达到20万辆,其中YAE(锋驭)为5万辆,占比总产能的25%。

  长安铃木一直以“小型车”为发展核心,近年来以每年一款新车的频率,持续将新产品推向市场。目前国内SUV市场热度一直不减,维特拉便是长安铃木在充分考虑中国消费者的用车习惯后推出的产品。未来,锋驭也将推出改款车型,新车将与维特拉组成SUV产品矩阵,助力长安铃木迈向新的高度。

分享到:

更多锋驭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锋驭 西安经销商>>关注锋驭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锋驭共有8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