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试车导购  >  正文

换代思域后年上市 将推1.5T手动车型

http://xa.auto.sina.com.cn 2015年11月25日 00: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称,全新思域1.5T手动挡车型将会在2017年正式推出。此前推出新思域车型中,仅有2.0升车型搭载手动变速器。至于国产车型,有消息称会在明年3月上市。

1

  新一代思域相比国内现款车型,采用了更具运动气息的溜背式车身,既符合欧洲人的审美也符合北美市场对于运动感的追求。车头加入粗壮的镀铬装饰条修饰,并与头灯相融合。此外,根据车型的不同,前保险杠也采用了不同的设计理念。车尾整体略显局促,但复杂的线条的设计带来了更强烈的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比现款车型宽度增加51毫米,高度降低了25毫米,而轴距则比现款车型增加了30毫米。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依然采用对称式布局,但整体质感有明显提升。现款车型上的分层式仪表盘在新一代车型上也回归了传统位置,且造型很有新意。新车将标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自动空调、7英寸触摸屏等,还支持安卓的Android Auto和苹果的CarPlay车载互联系统。

  动力方面,新一代思域国产后将搭载1.0T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9千瓦。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器。

分享到:

更多思域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思域 西安经销商>>关注思域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思域共有6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东风本田的人还关注

轩逸
市场价:6.98-17.90万
已有3822位用户发表评论>>
卡罗拉
市场价:9.28-19.98万
已有4082位用户发表评论>>
荣威550
市场价:6.88-25.98万
已有5578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