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试车导购  >  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将推Giulia QV 或9月上市

http://xa.auto.sina.com.cn 2015年08月05日 00:00 新浪汽车  字号:    
Giulia QV的竞争对手为宝马M3、奔驰AMG C63和奥迪RS4Giulia QV的竞争对手为宝马M3、奔驰AMG C63和奥迪RS4

  新浪汽车讯 阿尔法-罗密欧发布一段Giulia QV(Quadrifoglio Verde)高性能版视频,为Giulia的上市预热,Giulia QV的竞争对手为宝马M3、奔驰AMG C63和奥迪RS4。Giulia标准版将亮相9月中旬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

  全新Giulia QV搭载一台由法拉利操刀设计的2.9升双涡轮增压V6高性能汽油发动机,峰值马力被调校到510 ps,标配后驱系统,但也可以加价选装四驱系统。

  仰仗于铝合金和碳纤维材料的使用,以及轻量化结构,阿尔法-罗密欧将新车的整备质量被控制到1500千克以内,并且实现了50:50的完美轴荷分配。(编译:Miura)

分享到:

更多菲翔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菲翔 西安经销商>>关注菲翔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菲翔共有1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