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车生活  >  正文

实力型男 东风本田XR-V新车到店实拍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31日 00:00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操控出色均衡 自动启停经济节能

  XR-V搭载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是本田旗下均衡性出色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6500rpm;最大扭矩169N·m/4300rpm。XR-V搭载的是模拟7速CVT无级变速箱,且配有自启停、电子手刹和AUTO HOLD功能,在运动平顺下更兼顾了日常的经济性和舒适性。除了没有手动模式外,这台CVT无级变速器还具有“S挡”运动模式和“L挡”低速挡,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驾驶的需要了。XR-V也使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挂,这是目前小型SUV们惯用的悬挂布局,别克昂科拉、雪佛兰创酷、现代ix25都是如此。

  面对其他合资品牌小型SUV,XR-V最大的亮点是出色的乘坐空间,超过两拳的后排腿部空间让它几乎可以与一些紧凑级轿车相媲美了,再加上拓展能力出众的行李厢,完全可以满足年轻夫妻或三口之家城市用车的需要。

  另外,XR-V的动力表现在同级别产品中也算是出类拔萃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CVT无极变速器的组合,虽然没有“涡轮”或“双离合”这样充满噱头的新技术,但是9.66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让它超过了绝大部分的同级别竞争对手们。

  东风Honda在SUV领域精耕细作,积淀深厚。XR-V作为东风Honda细分市场全新力作,继承CR-V优良品质及制造工艺,同时,迎合了中国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为乐于好动、勇于挑战的城市年轻群体提供全新的汽车生活体验,带来更多自由移动的乐趣,开启先端的汽车生活方式。

经销商推荐

分享到:

更多XR-V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XR-V 西安经销商>>关注XR-V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XR-V共有3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