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车生活  >  正文

实力型男 东风本田XR-V新车到店实拍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31日 00:00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驾驶座舱炫酷 科技智能人性化

  XR-V的内饰有着很强的家族化风格,具有个性的彩色拉丝面板、钢琴烤漆以及镀铬装饰条随处在车内饰中被找到。涡轮式空调出风口也为整车的内饰提供了不少时尚的氛围和年轻的气息。在该车的内饰中,你几乎找不到什么物理按键,取而代之的是大量的触控按键。XR-V的内饰相当出色,最特别的是换挡区的H型红色装饰。新车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等配置,这些都是目前消费者非常喜欢的配置。非对称式设计中控台,其整体布局与其兄弟车型缤智基本相同。多功能方向盘,同时还加入了钢琴烤漆装饰。与飞度相同的三圆式仪表盘,左侧是可以显示挡位的转速表,中央是时速表,右侧是液晶行车电脑。

  XR-V的座椅是皮革与编织物包裹,体现年轻运动的个性,第二排座椅可叠起,形成一个很大的横向空间。亮点在后排,它的后排腿部空间非常充裕,与现代ix25一样,余量同样超过了两拳,表现优于昂科拉。此外,XR-V的后排凸起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纵向的空间也是最大的,能够让后排中间的乘客获得更好的舒适性。

  XR-V的后排座椅不仅能4/6放倒,坐垫还能4/6或整体抬起,因此行李厢的拓展能力就变得更强了,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在同级别产品中,只有它的“同门兄弟”缤智是这么设计的。

  XR-V常规储物空间的亮点在排挡杆后方的杯托上,这个位置采用了双层设计,结构精巧细致,可以更好的容纳较高的饮料瓶。同时,为了保证后排乘客有足够的储物空间,XR-V在后排地板前方也设置了杯托,非常人性化。美中不足的地方是中央扶手箱,它的开口和进深都太小了,放入一瓶矿泉水后就盖不上了。

19

经销商推荐

分享到:

更多XR-V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XR-V 西安经销商>>关注XR-V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XR-V共有3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