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逸致购车现金优惠1.5万 有现车

http://sx.sina.com.cn2012年04月05日08:55新浪陕西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西安讯】近日,编辑从广汽丰田西安经销商处了解到,逸致可享有15000元现金优惠。店内有少量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与经销商联系。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备注
2.0L 自动 至尊导航版 23.98万 22.48万 1.5万 有现车
1.8L 自动 豪华多功能版 18.98万 17.48万 1.5万 有现车
1.8L 自动 豪华版 17.98万 16.48万 1.5万 有现车
制表:新浪汽车陕西站http://xa.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逸致西安地区行情表

  逸致的造型就如它的市场定位一样,时尚的外形会很容易让年轻人接受,车头很像雅力士的造型,整体风格比较俊俏。除了外形之外,空间是逸致的主打卖点,随着近年MPV等休旅车型的走红,逸致必将成为消费者关注的车型之一。

  逸致使用1.6升1ZR-FE、1.8升2ZR-FE以及2.0升3ZR-FE发动机,其中1.8L、2.0L配备了ACIS可变进气系统。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90kW,最大扭矩达到154Nm ,1.8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03kW,最大扭矩达到173Nm,而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07kW,最大扭矩187 Nm。变速箱方面选用六挡手动和Multidrive CVT无级变速器。

  保养方面:逸致的质保周期同卡罗拉一样,同样是三年或10万公里。而逸致由于是新车,因此各地4S店还未接到详细的配件价格,比照参考车型,逸致和卡罗拉保养费用应该大体相当。4S店建议逸致保养周期为 5000公里,首保在三个月或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大约3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费用大约700元左右。一切以4S店价格为准。

  车型口碑:逸致是丰田推出的一款多动能商务车型,在空间上可以比娟凯美瑞,车友们在网络调查中都60%表示很关注这款车型,但是大家也表示其除了空间商有优势外,在动力还有内饰配置上没有足够的性价比,有17%的车友表示不考虑这款车型。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魅力眼神 7款带LED大灯车型推荐

  • 自在驰骋 15万之内自动挡SUV盘点

  1. 油价下月或再降600元/吨左右
  2. 西安第2批缓堵点改造6月完工
  3. 凯美瑞尊瑞混动上市 售25.98-32.98万
  4. 大众高尔夫敞篷版上市 售34.98-37.98万
  5. 马自达CX-5西安地区接受预订 订金3万

汽车微博

新浪陕西汽车

新浪陕西汽车 

粉丝:34718微博:2290

描述:新浪陕西汽车频道官方微博 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