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汽车频道> 陕西车市 正文

进口起亚霸锐现金优惠5000 赠3000装潢

http://sx.sina.com.cn2012年03月01日09:19新浪陕西汽车【评论】

  【新浪汽车西安讯】近日,编辑从进口起亚西安经销商处了解到,购买进口起亚霸锐车型可享受5000元现金优惠和3000元的装潢礼包,店内有现车销售。对霸锐这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细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备注
起亚霸锐 3.8L 精英版 39.80万 39.3万 5000元 有现车
制表:新浪汽车陕西站http://xa.auto.sina.com.cn

进口起亚霸锐西安地区行情

  有着非承载式车身设计的霸锐长宽高分别为4880mm、1915mm、1180mm,轴距为2895mm,在同级别车中它的身材十分出众,拥有三排座椅,可坐七人。起亚霸锐车身没有华丽的装饰,尾部设计去掉了夸张的弧形,在简单的线条勾勒下让整车看起来充满张力。棱角分明前照灯组合与电镀格栅搭配,让霸锐看起来低调而不失威严。而配上了粗犷的侧装饰条与宽大的无凸缘轮毂,诠释出男性般刚毅的魅力。

  霸锐采用了3.8升V6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4匹,最大扭矩为362牛米。霸锐采用的四驱系统,是基于后驱平台开发而来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具有中央差速器锁的全时四驱系统。霸锐还采用了具有空气弹簧的悬架系统,可以根据路况自动调节车身高度,此外,丰富的电子辅助设备也都为霸锐的安全性提供了全面的保证,陡坡缓降功能、车辆动态控制系统,能适用不同路况的使用。

  点评:霸锐的车身采用简约的直线设计,外型狂野霸气、极富动感。2895mm的轴距长度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于内部空间的要求,尾部配备了4倒车雷达探头和摄像头,能够保证消费者在倒车时的安全性。而集成雾灯的一体式尾灯组合,更可为车主在黑暗中行驶提供了安全保证,驾驶员侧车门控制区集成了全车门窗、外后视调节控制。四门车窗全均有一触式升降功能,外后视镜调节按钮位于车窗控制键上方,使用方便。简洁又不失高贵。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东风本田全新CR-V将于2月22日正式上市

  • 进口标致新308CC即将到店 接受预定

  1. 今年车市走势喜忧参半 2012年60款新车上市
  2. 新速腾3月7日上市 预计售价12-18万元
  3. 西安环城路将新建四座立交
  4. 油价上涨成浮云 5万元省油代步车行情
  5. 天语SX4锐骑车源紧张 购车最高优惠13000元

汽车微博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