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陕西| 新闻| 美食| 时尚| 旅游| 读图| 视频| 城市| 健康| 教育| 汽车

|注册

Nuts坚果汽车彩妆 用宾利证明自己的品质

http://sx.sina.com.cn2012年09月17日14:12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Nuts坚果汽车彩妆Nuts坚果汽车彩妆

  日前,Avery Dennison车身改色贴膜西安的首家授权专营店Nuts坚果汽车彩妆会所迎来了自开业以来最昂贵车型——宾利欧陆GT。对于Nuts坚果汽车彩妆会所来说,这是历史性的一刻,标志着“Nuts坚果汽车彩妆”从此敲开高端豪华车领域的大门!也奠定了Nuts坚果汽车彩妆会所在西安地区独一无二的车身改色地位。

Nuts坚果汽车彩妆Nuts坚果汽车彩妆
宝马M3宝马M3

  与此同时,Nuts坚果汽车彩妆会所还迎来了一款宝马M3碳纤维限量版。据M3车主介绍,之所以选择Nuts坚果汽车彩妆会所是因为这是一家口碑极好的店面,其专业性以及敬业度打动了他。随后,记者也第一时间采访了Nuts坚果汽车彩妆会所的技术总监——孙先生。

  记:孙总监你好,可不可以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车身改色贴膜的与传统车身喷漆的差别?

  孙:传统车身喷漆喷漆呢,必要的工序是完全打磨掉原漆,这样的话(车辆)一下子就贬值很多,2手基本卖不上价。再一个原厂车漆是高温环境下机器喷的,车只要组装好出了厂,后面的维修和改色喷漆只能人工喷,这样或多或少会有色差!对于比较爱车而且细心的车主来说可能接受不了。

喷漆颜色喷漆颜色
喷漆颜色喷漆颜色

  记:这个确实,我的车喷过之后就觉得颜色有些别扭!

  孙:是的,车身贴膜所有的颜色都是统一矢量,永远没有色差。像我们老板的这辆A4L,本来是银色,去年贴的珠光红,前几个月撞了前杠和左前叶子板,重新贴上之后我们自己都看不出来有什么区别!

  记:用了一年的膜和刚贴的膜没有亮度差别吗?

  孙:我们用的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世界五百强企业艾利的产品,膜的质量肯定是有保障的,完全不退色。

  记:听起来不错,那你们的价格是不是相对贵些?

  孙:价格的话,其实我们的价格一点也不贵,我们的产品细分做的很好。

  记:哦?比如说?

  孙:有的车主不喜欢经常换来换去,我们通常推荐他做比较好的,质保8年的艾利车身贴膜,通常在一万左右。有的车主比较年轻,喜欢经常变颜色玩,那么价位的选择就很多了。以三厢车贴亚光全车为例,5000—8000不等。

宾利欧陆宾利欧陆
宾利欧陆宾利欧陆

  记:还真的不算很贵.。.那这辆宾利欧陆和M3限量版都是什么价格?

  孙:这个价格是老板谈的目前我还不清楚。

  记:我们之前见过几家跟你们一样也是做车身改色贴膜的,但很多都做不下去转让或者关门了,能简单介绍下你们的优势吗?

  孙:这个首先我觉得是你不能抱着来一个算一个的心态去做,每辆车都是艺术品,施工的时候我们只是为了把车弄的更漂亮,其他什么都不在意。

  记:说的真好,用这种心态做出来的东西那必须差不了。能具体说一下施工细节吗?

  孙:比如说,我们刚来的时候,老板找来别的车或他自己的车让我们练手。最主要的就是要练刀功,因为来我们这里的车都是豪华车,伤不起的,一刀下去我们可能几个月白干。所以我们练习用刀尖划过贴在车上的膜,膜切开百分之80左右,绝对不伤车漆!

  记:这个确实是功夫!不过想想还是好悬!

  孙:这个确实比较危险,特别贵的车,比如这辆宾利欧陆,老板规定整个施工过程只能我一个人拿刀,毕竟这车真心伤不起。

  记:你们Nuts坚果汽车彩妆跟艾利丹尼森公司是什么关系?

Nuts坚果汽车彩妆作品Nuts坚果汽车彩妆作品
Nuts坚果汽车彩妆作品Nuts坚果汽车彩妆作品

  孙:我们Nuts坚果汽车彩妆是专业的汽车装饰装潢公司,但我们没有自己的工厂去制作一些必要的耗材。所以我们代理了艾利丹尼森的产品。

  记: 也就是说Nuts是汽车服务品牌,艾利是车身膜的制造方,是这样吧?

  孙:是的。

  记:真不错!看你们宣传册上有帮奔驰公司做过一次“巡唐记”活动?能简单说说嘛?

  孙:恩,跟奔驰的合作在5月中旬,那时候他们要从北京来十几辆Smart在西安搞一个“2012 Smart巡唐记”活动,当时负责人直接找到了我们,第二天就开始施工。不过说实话,一天时间要我们做完5辆全车彩绘,这么大的施工强度,干起来确实有点难度。我们所有人还有老板都去加班干,连着干了24小时,中途吃了两回饭。才有了“巡唐记”后面的彩绘Smart。后面6.14曲江车展那次就轻松多了,提前一天去做的,只有一辆展车。还有就是上个月MG西稍门城市展厅要推出西北首辆“概念版MG5”,也是找我们去做的全车电镀银。前一阵听老板说荣宝宝马也联系到我们销售,应该正在商洽中吧。

  记:在未来,你们的经营方向会不会转向汽车经销商这边?

  孙:也不完全是,对于个体车辆我们同样很重视!对于我们来说,来的每一辆车都值得我们去珍惜,就像我前文所说,对于我们来说,无论车辆数的多少,我们都会把车当做艺术珍品来对待!

  记:谢谢!

Nuts坚果汽车彩妆工作人员Nuts坚果汽车彩妆工作人员
Nuts坚果汽车彩妆工作人员Nuts坚果汽车彩妆工作人员

  关于Nuts坚果汽车彩妆

  坚果汽车彩妆会所于2011年底,在世界三大膜品牌中选择了来自美国,拥有百年历史,全球财富500强,纳斯达克的上市公司—艾利,并成为西安首家Avery Dennison专业车身贴膜授权专营店。旨在打造西北地区最时尚、最专业、发展最迅速的汽车改色贴膜专营连锁企业。

  品质信赖:Nuts坚果汽车彩妆所有的膜产品以及施工技术都来自于Avery Dennison。近百年历史的世界五百强Avery Dennison公司其产品其实早就进入亚太区。最常见的当属中国区“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两巨头加油站的标识,以及中国百分之30的高速公路标识,全部来自Avery Dennison独有的压敏胶技术膜产品。

  首家授权:Nuts坚果汽车彩妆,2011年得到Avery Dennison的经营授权。是Avery Dennison车身改色贴膜西安的首家授权专营店,施工技术上,经过Avery Dennison亚太区北京总部的培训,得到了Avery Dennison的授权认证!

  心无旁骛:Nuts坚果汽车彩妆,术业有专攻,相比起业务种类繁多的车行和改装店,放弃其他一切利润增长点,专注于车身改色贴膜的Nuts,从配色设计,施工经验、技术,到售后服务都更为成熟,更为国际化。

  性价合理:对于某些品牌的车身膜打价格战的问题, Avery Dennison亚太区负责人明确表示:Other than 3M, no other brands can compete with Avery Dennison. We firmly believe quality customers will ultimately select quality service。(除了3M,其他的膜品牌跟艾利没有可比性,我们坚信优质客户最终会选择优质服务。)

  Nuts同样坚信,优质的服务最终会赢得优质客户!

  Nuts坚果汽车彩妆

  免费热线:4000-069-300

  新浪微博:@Nuts坚果汽车彩妆   

  座机 029-88764043  

  手机 18049456581 18049456529

>>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奥迪将推出七座MPV

  • 多款热销自主品牌SUV推荐

  1. LEXUS雷克萨斯于美国发布改款LS系列车型
  2. 宝马2系敞篷版假想图曝光 2013年上市
  3. 新甲壳虫海外增2.0T引擎 售22295英镑起
  4. 保时捷918Spyder最新谍照 内饰首度曝光
  5. 东南V5或售7万元起 人机交互系统成亮点

汽车微博

新浪西安汽车

新浪西安汽车 

粉丝:35850微博:2908

描述:更新鲜的互动平台,更及时的汽车资讯,更全面的汽车生活,最丰富的汽车视野,尽在新浪陕西汽车频道。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1. 18月西安车市回顾 10款优惠过万车型
  2. 290后车模吊带丝兔酥嫩美乳勾人魂魄
  3. 3西安交警开展60天夜查行动 重查客
  4. 4马自达8现金优惠20000元 现车销售
  5. 5雪铁龙DS3上市 售价19.98-24.98
  6. 6全新奔驰B级上市 售价27.8-32.8万
  7. 7成都车展上市 中华H230入陕接受预
  8. 8广丰汉兰达购车直降30000元 送全车
  9. 9西安部分车位单价赛别墅 一个车位
  10. 10清纯嫩模孙心娅性感D杯曲线诱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