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原创起亚智跑现车充足 全系优惠1.6万元现金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14日09:56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西安讯】本周编辑从西安地区东风悦达起亚4S店了解到,起亚智跑目前在4S店有现车销售,车型和颜色都比较齐全。现在店内销售的起亚智跑车型全系可以优惠1.6万元现金。车型信息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2款智跑2.0L手动两驱GL 16.48万元 14.88 1.6万
2012款智跑2.0L自动两驱GL 17.88万元 16.28 1.6万 
2012款智跑2.0L手动两驱GLS 18.28万元 16.68 1.6万
2012款智跑2.0L自动两驱GLS 19.28万元 17.68 1.6万
2012款智跑2.4L自动四驱GLS 22.98万元 21.38 1.6万 
2012款智跑2.4L自动四驱Premium 24.98万元 23.38 1.6万 
信息采集时间:2013-5-14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该车长4400mm;宽1855mm;高1660mm,轴距达到2640mm。该车由全球著名汽车设计师彼得希瑞尔亲自设计。在配置方面,智跑除了目前比较流行的一键式启动、立体自发光仪表盘、双区独立自动空调,智跑还引入了全景天窗、迎宾激光灯、冷藏式手套箱、电动座椅(通风式)、空气离子净化、振幅感应减震器等同级车中少见的电子设备。还配备DBC下坡辅助系统及HAC上坡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智跑搭载了原装进口的起亚ThetaII系列发动机,2.0L车型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为194Nm,2.4L车型最大功率为128Kw、最大扭矩226Nm,两款发动机均搭载双CVVT(气门正时连续可变)及V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3年或 10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以4S店 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 费用 500元(以4S店 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 公司 到店面议 保险费用 (以4S店为准 )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议 贷款时间与月 供 到店面议
以 上信息为经销商 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智跑作为目前东风悦达旗下最高端的SUV车型,智跑在外观方面采用的是目前起亚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配合新款轮毂,整体显得非常动感时尚。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智跑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luck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