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原创车展特惠:上海大众POLO全系现金优惠1.5万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29日20:21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西安讯】POLO是大众在中国最为热销的车型之一,在国内拥有非常庞大的使用群体。近日,编辑西安车展了解到,新Polo全系优惠15000元,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具体行情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POLO 1.4L手动风尚版 8.59万元 7.09
1.5万
现车
2013款POLO 1.4L手动舒适版 9.49万元 7.99  1.5万 现车
2013款POLO 1.6L手动舒适版 9.99万元 8.39  1.5万 现车
2013款POLO 1.4L自动舒适版 10.69万元 9.19  1.5万 现车
2013款POLO 1.6L自动舒适版 11.19万元 9.69  1.5万 现车
2013款POLO 1.4L自动豪华版 11.89万元 10.39  1.5万 现车
2013款POLO 1.6L自动豪华版 12.39万元 10.89  1.5万 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4-29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POLO外观设计动感时尚,内部空间比较宽敞,做工也很考究,操控性不错,加上其经济的油耗,是一款性价比颇高的车型。2011款POLO外观上改变比较大,也更加的时尚动感,设计上较前款车型相比显的棱角分明。
  新POLO除了延续老款车型外观上的特性之外,内饰做工也很细腻,配置上增加了一些实用设备。全系车型标配了ABS+EBD+CBC、前排双安全气囊、四门电动车窗(前门一键式升降)、EPS助力转向、电动可调外后视镜等传统配置;致尚版还装备着前排侧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可加热外后视镜、带CD的播放机等配置;高配车型致酷版不仅配备了真皮座椅、还带有真皮方向盘、弯道辅助照明、头部安全气帘、自动空调、电动天窗等配置。
  实际驾驶过程中,POLO达到了该级别车型的最佳水平,稳定性和舒适度都不错。从踩下油门踏板得到迅速的反应,以及紧凑精准的操控感觉,都能明显感受到其绝佳的性能。变速箱几乎让人感觉不到换档的顿挫,行驶中的噪音控制也很出色,外观方面对空气动力学性能的运用,以及隔音措施都起到了不少作用。
  虽然POLO车小,但小车的安全性能绝对不可“小”觑,标准车身结构和事故防护系统均获得欧洲NCAP碰撞四星级标准。素有坚固的“小钢炮”之称的POLO,因此很多年轻人都对它宠爱有加。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 费用 4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 公司 到店面议 保险费用 4800元左右(以4S店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议 贷款时间与月 供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 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大众POLO是一款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小型车,外形时尚漂亮,内饰工艺精湛,延续了德系车一贯的扎实作风,安全性与操控性也都非常不错。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Polo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renes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