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原创车展特惠:雅阁全系优惠2.6万送1000元油卡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29日19:30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西安讯】2012年9广汽本田2013款雅阁正式上市,实现了全面进化升级。2013款雅阁共推出五款车型,售价为 20.28 - 23.68万元,同时享有“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近日,编辑从西安车展上特别了解,雅阁全系车型优惠2.6万并赠送1000元油卡,可谓巨幅优惠,喜欢的朋友不妨莅临广汽本田站台,具体行情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2款本田雅阁2.0L手动型 18.68万元 16.08 2.6万元
送1000元油卡
2012款本田雅阁2.0SE自动型 20.28万元 17.68 2.6万元
送1000元油卡
2013款雅阁2.0L 自动 SE 20.28万元 17.68 2.6万元 送1000元油卡
2013款雅阁2.0L 自动 PE 20.98万元 18.38 2.6万元
送1000元油卡
2013款雅阁2.4L 自动 LX 21.98万元 19.38 2.6万元
送1000元油卡
2013款雅阁2.4L 自动 SE 22.98万元 20.38  2.6万元 送1000元油卡
2013款雅阁2.4L 自动 PE 23.68万元 21.08 2.6万元
送1000元油卡
信息采集时间:2013-4-29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新形象——为了更好诠释雅阁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2013款雅阁特别开发了2.0PE和2.4PE两个全新派生。PE版本车型在外观方面配置了洋溢动感风格的运动尾翼,并使用了专属的探戈红车身色,内饰也采用了个性十足配有红色缝线的黑色皮座椅。同时,2.0PE和2.4PE都拥有遥控启动发动机系统,车主通过遥控钥匙,即可远距离启动发动机,让乘坐更加便捷舒适。
  高质感——2013款雅阁全面提升了外观及内饰的质感,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感官享受。2013款雅阁配备全新前中网及车身新镀铬饰条,独树一帜,精致美观;并增加了LED尾灯,使豪华感倍增。车内真皮座椅升级为豪华舒适的打孔真皮座椅,质感更优异;再加上美轮美奂的新仪表盘、精美高级的新桃木纹、高亮度观感的新变速杆设计、五星级立体隔音降噪系统,使2013款雅阁整体更显高质感。
  驾驭感——为了增加更多驾驶乐趣,2013款雅阁在2.4L全系车型上装备了换档拨片系统,只须弹指间便可畅享加速快感。同时,2.4L全系车型均配置了发动机舱加强杆,让驾驶感受更加得心应手。此外,雅阁装备了以往豪华车才有的VGR可变齿轮比转向系统,忠实响应驾驶者的意图,让每一个弯道充满征服的乐趣;双横臂式前悬挂、多连杆独立后悬挂,构成完美的前后悬挂组合,在运动驾控中享受真正的动态舒适。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 费用 8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 公司 到店面议 保险费用 (以4S店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议 贷款时间与月 供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 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作为全球累计销量第一的中高级轿车,雅阁历经八代进化,全球销量即将突破1900万台。自进入中国13年来,累计销量也已突破130万台,为国内中高级轿车之首。作为130余万车主的共同选择,雅阁一直没有放缓前进的步伐,2013款雅阁在继承雅阁品牌诸多优势的基础上,融合三大价值进行全面进化。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雅阁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renes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