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原创比亚迪G6西安最高优惠3000元 现车销售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04日09:40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西安讯】近日,编辑从比亚迪汽车西安经销商处了解到,比亚迪G6部分车型可享受3000元的惠民补贴。店内有部分现车销售。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可与经销商联系。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2款比亚迪G6 2.0L手动豪华型 7.98万元 7.68 3000元
2012款比亚迪G6 1.5TI手动尊贵型 9.98万元 9.68  3000元
2012款比亚迪G6 1.5 TID DCT尊贵型 10.88万元 10.58  3000元
2012款比亚迪G6 1.5TID尊享型DCT 11.28万元 10.98  3000元
2012款比亚迪G6 1.5TID自动尊荣型 11.58万元 11.28  3000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3-4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在比亚迪G6身上你可能找不到太多花哨的造型,亦没有过分夸张的棱角造型,而只是用极其简单的线条勾勒出成熟的整体外观形象,看上去给人以非常大气、稳重之感。同时,全车采用日本荻原模具厂出品的模具,在精细度方面已经完全超越了以往人们对于自主品牌的认知。

  此次比亚迪G6搭载的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全铝合金发动机,是“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分层燃烧、可变气门正时、全铝合金发动机”五大技术的完美结合。采用涡轮增压,使得燃烧更充分,有效提升了燃油经济性;缸内直喷,使燃油燃烧更加充分,油耗比之普通发动机降低20%。从现场公布的数据显示,比亚迪G6 1.5TI发动机额定功率113 kW /5200 rpm,最大扭矩240 Nm /1750-3500 rpm,让您轻松实现1.5L排量的低油耗,甚至体验到同级2.4L车型的充沛动力,让每段旅程,都能畅享淋漓“劲”致的快意。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面议 保险费用 4500元左右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议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比亚迪G6定位为“T动力智能新典范”轿车,时尚的外观设计、丰富的智能配置、舒适的驾乘体验、全面细致的安全防护、高效低碳的顶级动力总成和精心打造的卓越品质都达到了同级别车型领先水平,是比亚迪完善产品布局、增强渠道产品力、提升品牌的又一款重量级战略产品。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比亚迪G6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renes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