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原创速腾提车周期两个月 1.4T享3000元惠民补贴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3日06:00   新浪陕西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西安讯】新速腾较之老款速腾调整了设计工艺,车身尺寸和空间增大,外观更为简洁时尚,配置丰富,适应不同消费者的品味。近日,编辑从一汽大众西安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购买速腾全系均无现车,1.4T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提车周期2个月,具体行情如下: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备注
2012款 速腾 1.4T手动时尚型 14.18万 13.88万 3000元惠民补贴 提车周期两个月
2012款 速腾 1.4T自动豪华型 15.58万 15.28万 3000元惠民补贴 提车周期两个月
2012款 速腾 1.4T自动旗舰型 17.78万 17.48万 3000元惠民补贴 提车周期两个月
制表:新浪汽车陕西站http://xa.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 谈。

速腾西安行情表

    全新速腾是德国大众最新开发设计的第六代A级三厢轿车,是第五代大众A级车速腾的全新升级换代产品;外观设计上,吸取了大众汽车家族设计元素,外观简洁、时尚、大气;其继承了速腾精良的德国工艺品质,同时更好地满足了中国用户对外观、空间和舒适性的需求。
  得益于2651mm轴距的进步,新速腾后排空间比老速腾有明显进步,更加符合家用车的概念。 驾驶感受方面,新速腾不强调路感,方向盘回馈力度有些偏大,但力度却基本一致,和非独立悬挂表现一样,所有设计都非常切合家庭消费者的需要,只不过运动感却远不及老款速腾理想。新速腾底盘悬挂的硬度适中,过滤路面震动相对利索,标准德系车的感觉。不过后轮毕竟是非独立悬挂,无疑坑洼路面跳动要多一些。新速腾全系标配的ESP电子稳定程序,超过60%的超高强度和高强度的车身材料、长达33.2米激光焊接以及丰富的安全气囊装备。
  目前速腾有1.4T、1.8T、2.0L和1.6L四个车型。其中1.6L车型特别适用于城市代步车,油耗比较经济。速腾搭载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74kw,最大扭矩145nm,匹配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操控性在同级别车型中堪称一流。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4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 费用 384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 公司 到店面议 保险费用 7000元(以4S店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议 贷款时间与月 供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 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全新速腾的性价比受到了大家的质疑,但是大众的血统加上帅气外形、大空间以及经济油耗,还是让很多朋友一样热血。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enes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