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原创新宝来现可订车 西安热门车型行情

http://xa.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06日09:37   新浪陕西汽车 字号:

    【新浪西安汽车】全新宝来将于2012年12月12日上市,价格预计10到15万,近日,编辑从一汽-大众西安某4S店了解到,现展车已到店,全面接受预定,订金1000元,提车周期30天左右,具体行情如下: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订金 提车周期
新宝来 预计10-15万 未知 1000元 不确定
制表:新浪汽车陕西站http://xa.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 谈。

新宝来西安行情表

    全新宝来采用大众统一的设计风格。拥有大众DNA前脸造型、大众最新设计风格尾灯、全新造型铝轮辋等等,与老宝来的最大区别在于前大灯被设计成了飞翼式,做出了很大的改进。
    内饰方面,全新宝来基本保持了之前的风格,不过诸如实木装饰的加入等细节在一定程度上提升这款车的内饰氛围。全新宝来车型配置进一步提升,胎压监测、座椅加热、大尺寸液晶屏等配置会出现在高配车型上,力争为每一位车主提供全方位的关爱与服务。
    全新宝来安全配置中的亮点在于全系首次标配ESP系统和坡路起车辅助功能(老款仅有1.4TSI自动舒适及豪华配备)。除此之外,其部分车型还增配转向辅助照明、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等安全方面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宝来仍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输出105马力(77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155N?m,与其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另外还有1.4TSI发动机选择,最大功率为131马力(96kW),峰值扭矩达到220N?m,与其匹配除5速手动变速箱之外,还有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可供选择。相信诸多的选择定能让您感受到非同凡响的驾驶乐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enes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