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广汽传祺全系优惠6000元 现车销售

   2012年09月21日09:50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西安讯】近日,编辑从西安广汽传祺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2012款传祺全系现金优惠6000元,全部现车销售,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 备注
广汽传祺 2.0L 手动舒适版 12.28万 11.68万 6000元 现车销售
广汽传祺 2.0L 手动精英版 13.38万 12.78万 6000元 现车销售
广汽传祺 2.0L 自动精英版 14.38万 13.78万 6000元 现车销售
广汽传祺 2.0L 自动豪华版 15.68万 15.08万 6000元 现车销售
广汽传祺 2.0L 手自一体(RMT)尊贵版 17.98万 17.38万 6000元 现车销售
广汽传祺 2.0L 自动尊贵版 18.98万 18.38万 6000元 现车销售
制表:新浪汽车陕西站http://xa.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2012款传祺 西安行情表

    外观方面,2012款传祺仍然继承了2011款大气、时尚的外观设计,配备了C级车才拥有的LED日行灯以及双透镜设计前大灯,营造出欧系车独有的风采。2010mm的轴距使得传祺拥有宽大的后排空间,增加了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感。中控及方向盘由过去的黑色银色拼接改为全黑色,水平放置手刹、换挡球头饰条更换。

  在动力方面,传祺车型均搭载了源自阿尔法-罗密欧的2.0升VTM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经过广汽集团的调教下,最大功率为110Kw/6300rpm,最大扭矩183N.m/4500rpm,与这款发动机配合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手自一体变速箱,让整体性能表现达到高水平。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到店咨询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到店咨询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咨询 保险费用 到店咨询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咨询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咨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传祺综合信息表

  编辑点评:广汽传祺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老款阿尔法罗密欧的底盘,不过由于调教偏软的原因,导致整车的操控性不是很犀利。传祺整车配置比较高,令人满意。

  经销商:西安白云吉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29-87955588

  地址:西安三桥车城天台八路7号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