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陕西| 新闻| 美食| 时尚| 旅游| 读图| 视频| 城市| 健康| 教育| 汽车

|注册

起亚索兰托购车现金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http://sx.sina.com.cn2012年09月20日09:01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西安讯】近日,编辑从进口起亚西安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购买索兰托全系车型可享有1万元的现金优惠,店内有现车销售,购车无需预订。对索兰托这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细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备注
2.4L 舒适版 23.98万 22.98万 1万 有现车
2.4L 豪华版 25.98万 24.98万 1万 有现车
2.2L 柴油舒适版 27.78万 26.78万 1万 有现车
2.2L 柴油舒适版 24.48万 23.48万 1万 有现车
2.2L 柴油豪华版 26.48万 25.48万 1万 有现车
2.2L 柴油至尊版 28.28万 27.28万 1万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2-9-20制表:新浪陕西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索兰托西安地区行情表

  全新索兰托是起亚旗下一款的豪华SUV,配备全景天窗的全新索兰托在09年引入国内后,凭借丰富的配置以及价格优 势,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全新索兰托与老款相比采用了更加动感、年轻的设计,整体造型更加流畅、自然。全新索兰托长4685mm,宽1885 mm,高1755 mm,轴距2700mm。线条锐利的hid前大灯向两侧拉伸,如鹰眼般犀利,并与蜂窝式的进气格栅连成一体,相得益彰。粗犷的双色前保险杠与轮眉共同彰显出稼轩词般的豪放,而10辐条组合的18英寸轮毂和车顶行李架更展现出十足的动感。尾灯采用分体式设计,并配以led组合灯,耐用且时尚。

  索兰托向来以“智”取胜,全景天窗、多功能仪表盘、一键启动、7英寸多媒体DVD导航一体机,双区自动空调、主(副)驾驶座椅通风加热、HBC(下坡辅助)等等,这些印证了进口起亚的人性化设计,以及性价比优势

  为更切实满足不同驾乘需求,索兰托以汽油版和柴油版游刃于两大细分领域,汽油版配备2.4升双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6,000rpm、最大扭矩225.4N.m/3,750rpm在同类车型中表现不俗。柴油版则是2.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3,800rpm、最大扭矩436N.m/1,800~2,500rpm,且都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扭力自动分配的4轮驱动,更可从容面对各种恶劣路况。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13升。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面议 保险费用 7000元左右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议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20万元左右的进口SUV车型,索兰托在同级别车型中性价比比较突出。外观大气、内饰精良,配置上则更为讲究,全系都是手自一体车型,同时有一键启动、全景天窗等高端配置,充分享受高端车的效果。

>>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奥迪将推出七座MPV

  • 多款热销自主品牌SUV推荐

  1. LEXUS雷克萨斯于美国发布改款LS系列车型
  2. 宝马2系敞篷版假想图曝光 2013年上市
  3. 新甲壳虫海外增2.0T引擎 售22295英镑起
  4. 保时捷918Spyder最新谍照 内饰首度曝光
  5. 东南V5或售7万元起 人机交互系统成亮点

汽车微博

新浪西安汽车

新浪西安汽车 

粉丝:35850微博:2908

描述:更新鲜的互动平台,更及时的汽车资讯,更全面的汽车生活,最丰富的汽车视野,尽在新浪陕西汽车频道。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1. 18月西安车市回顾 10款优惠过万车型
  2. 290后车模吊带丝兔酥嫩美乳勾人魂魄
  3. 3西安交警开展60天夜查行动 重查客
  4. 4马自达8现金优惠20000元 现车销售
  5. 5雪铁龙DS3上市 售价19.98-24.98
  6. 6全新奔驰B级上市 售价27.8-32.8万
  7. 7成都车展上市 中华H230入陕接受预
  8. 8广丰汉兰达购车直降30000元 送全车
  9. 9西安部分车位单价赛别墅 一个车位
  10. 10清纯嫩模孙心娅性感D杯曲线诱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