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陕西| 新闻| 美食| 时尚| 旅游| 读图| 视频| 城市| 健康| 教育| 汽车

|注册

马自达6最高现金优惠35000元 现车销售

http://sx.sina.com.cn2012年08月28日08:36新浪陕西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西安讯】近日,编辑从一汽马自达西安某4S店了解到,目前到店购买马自达6指定车型即可享受最高达35000元的现金优惠,优惠后最高售价不超过15万元。店内现车销售,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备注
2012款 2.0L 自动时尚 17.98万 14.48万 35000元 现车销售
信息采集时间:2012-8-28制表:新浪陕西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马自达6西安地区行情表

  2011款马自达6延续了马自达一脉相承的时尚风范,秉承了马自达一贯的时尚及富于魅力的设计风格,凸显了动感与活力的元素;其前脸造型采用了亮银色的横条格栅,简洁而不失大气,在优雅中体现了张力十足的凌厉风范;锋利的前大灯及保险杠上的雾灯不仅将前脸的立体感和层次感体现得淋漓尽致,与之相得益彰的十辐轮毂造型更加突出了运动感。

  2011款马自达6的内饰与老款相比,变化不大,依旧保持了浅米色搭配黑色的整体色调风格,米色皮质座椅、黑色中控台,中控台整体布局也没有变化;但座椅的包裹力度一般,双环形仪表盘显示清晰,风格简约。尽管在马自达的中央控制台上,看不到较为前卫的设计,但功能全面、样式简洁的设计,在实用中还能看到一些运动感,还有CF-NET人机交互系统体现出了实用的关怀。

  在配置方面,马自达6不仅配备了倒车雷达、新式轮辋和排气管镀铬装饰,还改善了内饰、增添了新的颜色,有效提高了产品的档次感,并且在其独有的3H高刚度车身、完备的高科技先进安全电子装备的基础上,增加了侧气囊和侧气帘等被动安全装备,从而使产品的安全性能更加可靠。

  动力方面,马自达6全系采用2.0L 146马力直列四缸S-VT+VIS全铝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及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108kw/6500rpm,峰值扭矩可达到183N•m/4000rpm,最高车速211km/h,手动挡车型综合路况油耗百公里仅需7.8L。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面议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议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受消费者欢迎的2.0L 4缸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6500rpm,最大扭183N·m/4400rpm,配合5速自动变速箱,动力表现也只能是中规中矩。悬挂方面,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悬挂结构,在强度和横向稳定性上都调教的不错,所以操控方面甚至比睿翼更加犀利。马自达6外观时尚动感,操纵性能优越,外型线条柔美,具有轿跑车的典型风格,弯道性能出色,动力很好,让你充分享受驾驭的乐趣。   

>>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奥迪将推出七座MPV

  • 多款热销自主品牌SUV推荐

  1. LEXUS雷克萨斯于美国发布改款LS系列车型
  2. 宝马2系敞篷版假想图曝光 2013年上市
  3. 新甲壳虫海外增2.0T引擎 售22295英镑起
  4. 保时捷918Spyder最新谍照 内饰首度曝光
  5. 东南V5或售7万元起 人机交互系统成亮点

汽车微博

新浪西安汽车

新浪西安汽车 

粉丝:35751微博:2752

描述:更新鲜的互动平台,更及时的汽车资讯,更全面的汽车生活,最丰富的汽车视野,尽在新浪陕西汽车频道。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1. 1清纯嫩模孙心娅性感D杯曲线诱人
  2. 2全新朗逸上市 售价11.29-16.69万
  3. 3全新朗逸8月19日上市 新浪汽车将直
  4. 4西安11月起将划分停车收费4类区 五
  5. 5谁最保值 五款保值率高的A0级车型
  6. 6沃尔沃XC90指定车型现金优惠18.8
  7. 7车市涨跌榜 宝马新3系加价 K2降价
  8. 8启辰5款新车曝光 将进军海外市场
  9. 9一汽丰田锐志现金优惠28000元 现车
  10. 10MG5购车综合优惠21000元 现车销售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