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陕西| 新闻| 美食| 时尚| 旅游| 读图| 视频| 城市| 健康| 教育| 汽车

|注册

马自达3经典款购车现金优惠3千 有现车

http://sx.sina.com.cn2012年08月22日08:39新浪陕西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西安讯】近日,编辑从长安马自达西安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购买长安马自达3经典款部分车型可享受3000元的现金优惠。店内有现车销售。对马自达3这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可与经销商联系。详细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备注
经典款 1.6L 手动特惠版 9.68万 9.38万 3千 有现车
经典款 1.6L 手动标准版 10.28万 9.98万 3千 有现车
经典款 1.6L 自动标准版 11.28万 10.98万 3千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2-8-22制表:新浪陕西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马自达3西安行情表

  外观方面,马自达3经典型采用了新的前包围和进气中网造型,雾灯造型由圆形变成了长条形,后备厢处的凹槽更加方便开启后备厢。另外1.6L车型采用 熏黑式的尾灯,而2.0L车型则全部采用了双五辐轮毂。此外新马自达3的车身颜色也更为丰富,共有7种,分别为:格调灰、雅士黑、风尚银、精灵白、炫耀红、激情 蓝和冰酷蓝。

  动力方面,马自达3经典款依旧搭载的是型号为Z6V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9kW(107马力),最大扭矩为146Nm;型号为LFX的2.0L动力最大功率为110kW(150马力),最大扭矩为182Nm。搭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和4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面议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议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马自达3的前脸带有马自达家族一贯的动感风格,与马自达6也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只是因为小一个级别,没有马自达6看上去那么修长。黑/米双色搭配出的是家居的内饰风格,炮筒状仪表盘是车内能体现运动气息的设计,而中控面板上旋扭外的红色发光比较有特色。

>>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奥迪将推出七座MPV

  • 多款热销自主品牌SUV推荐

  1. LEXUS雷克萨斯于美国发布改款LS系列车型
  2. 宝马2系敞篷版假想图曝光 2013年上市
  3. 新甲壳虫海外增2.0T引擎 售22295英镑起
  4. 保时捷918Spyder最新谍照 内饰首度曝光
  5. 东南V5或售7万元起 人机交互系统成亮点

汽车微博

新浪西安汽车

新浪西安汽车 

粉丝:35751微博:2752

描述:更新鲜的互动平台,更及时的汽车资讯,更全面的汽车生活,最丰富的汽车视野,尽在新浪陕西汽车频道。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1. 1靓车美女深夜上演奢华大片
  2. 2西安拟允许市政府视情况限车限行
  3. 3东风标致年内国产3008 配1.6T引擎
  4. 4宝马新款M3内饰谍照首度曝光 2014
  5. 5热门之选 六款热门中级三厢车导购
  6. 6胡谝乱弹各国汽车 调侃之余尽显购
  7. 7荣威550西安优惠2万元再送7000元装
  8. 8卡罗拉全系购车现金优惠2万 有现车
  9. 9起亚智跑现车充足 综合优惠达3万元
  10. 10天语SX4锐骑最高优惠13000元 现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