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陕西| 新闻| 美食| 时尚| 旅游| 读图| 视频| 城市| 健康| 教育| 汽车

|注册

斯柯达明锐现金优惠1万送装潢 现车销售

http://sx.sina.com.cn2012年08月21日08:31新浪陕西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西安讯】近日,编辑从上海斯柯达西安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店内举办“浪漫七夕 我们一起来约惠”活动,到店购买明锐1.6L 手自一体逸俊版车型可享有10000元的现金优惠+价值3000元的装潢礼包。店内有现车销售。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可与经销商联系。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备注
1.6L 手自一体逸俊版 14.96万 13.96万 10000元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2-8-21制表:新浪陕西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明锐西安行情表

  明锐的外形,还是大家所熟悉的明锐,车身尺寸分别为:4569/17691462(mm)、轴距为:2578mm。在整车的线条上也没有任何变化,依然是沉稳中有几分动感。

    在内饰方面,新明锐依旧采用了简约、明快的设计风格。方向盘与中控台相对老款有了明显的改变,依然是动感的四辐方向盘,正中的镀铬装饰进一步为整体提升了质感。

    明锐2012款1.4TSI逸尊版对高端豪华配置重新进行调整,在逸俊版基础上增加了车门外把手及车尾带镀铬饰条、SKODA经典效果金属踏步饰条、最新的ESP电子稳定系统、带蓝牙手机系统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带6.5寸触屏RCD510收音机等高端舒适配置。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面议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议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斯柯达明锐这款车有着低故障率、低能耗、低噪音的优点,再加上大众的激光焊接技术,使得他的造车工艺非常精致,在车辆的刚度和强度大幅提升的同时,大大的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再加上大众的PQ35平台,是所有同级别车系无法比拟的。

>>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奥迪将推出七座MPV

  • 多款热销自主品牌SUV推荐

  1. LEXUS雷克萨斯于美国发布改款LS系列车型
  2. 宝马2系敞篷版假想图曝光 2013年上市
  3. 新甲壳虫海外增2.0T引擎 售22295英镑起
  4. 保时捷918Spyder最新谍照 内饰首度曝光
  5. 东南V5或售7万元起 人机交互系统成亮点

汽车微博

新浪西安汽车

新浪西安汽车 

粉丝:35751微博:2752

描述:更新鲜的互动平台,更及时的汽车资讯,更全面的汽车生活,最丰富的汽车视野,尽在新浪陕西汽车频道。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1. 1靓车美女深夜上演奢华大片
  2. 2西安拟允许市政府视情况限车限行
  3. 3东风标致年内国产3008 配1.6T引擎
  4. 4宝马新款M3内饰谍照首度曝光 2014
  5. 5热门之选 六款热门中级三厢车导购
  6. 6胡谝乱弹各国汽车 调侃之余尽显购
  7. 7荣威550西安优惠2万元再送7000元装
  8. 8卡罗拉全系购车现金优惠2万 有现车
  9. 9起亚智跑现车充足 综合优惠达3万元
  10. 10天语SX4锐骑最高优惠13000元 现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