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陕西| 新闻| 美食| 时尚| 旅游| 读图| 视频| 城市| 健康| 教育| 汽车

|注册

中华H530 1.5T车型接受预订 订金1万元

http://sx.sina.com.cn2012年08月17日11:08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西安讯】近日,编辑从陕汽贸华晨中华4S店了解到,近期上市的中华H530 1.5T车型现已接受预订,订金10000元,提车周期不确定。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订金 提车周期
1.5T MT 运动型 9.28万 9.28万 10000元 不确定
1.5T AT 尊贵型 11.58万 11.58万 10000元 不确定
1.5T AT 智能型 12.58万 12.58万 10000元 不确定
信息采集时间:2012-8-17制表:新浪西安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中华H530西安地区行情表

  作为意大利宾尼法利纳与华晨汽车深度合作的结晶,中华H530造型既延续了中华品牌的家族DNA,又突破了现有风格。在4708×1788×1475(mm)超大车身上,“L形”概念设计在前大灯、尾灯、中控台等车身多个细节上得以完美展现。操控方面,中华H530配备了五挡手动/五挡自动变速器、保时捷优化的底盘、16寸铝制车轮以及205/55R16规格的轮胎,在驾驶过程中起速平稳、加速有力、换挡顺滑,可以充分满足日常使用。

  中华H530之前上市车型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是来自三菱的4A92S,最大功率为87千瓦,最大扭矩151牛米。新款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由华晨自主研发,动力数据上的表现可圈可点,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00千瓦,最大扭矩达到了200牛米。这样的数据表现已经达到了1.8L自然吸气的水准。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面议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议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H530 综合信息表

  编者点评:目前自主品已有多款新车搭载增压发动机,能获得更好的燃油经济性。由于是自主研发,价格方面也并不比普通发动机版本车型贵很多,性价比较高。

>>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奥迪将推出七座MPV

  • 多款热销自主品牌SUV推荐

  1. LEXUS雷克萨斯于美国发布改款LS系列车型
  2. 宝马2系敞篷版假想图曝光 2013年上市
  3. 新甲壳虫海外增2.0T引擎 售22295英镑起
  4. 保时捷918Spyder最新谍照 内饰首度曝光
  5. 东南V5或售7万元起 人机交互系统成亮点

汽车微博

新浪西安汽车

新浪西安汽车 

粉丝:35751微博:2752

描述:更新鲜的互动平台,更及时的汽车资讯,更全面的汽车生活,最丰富的汽车视野,尽在新浪陕西汽车频道。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1. 1靓车美女深夜上演奢华大片
  2. 2西安拟允许市政府视情况限车限行
  3. 3东风标致年内国产3008 配1.6T引擎
  4. 4宝马新款M3内饰谍照首度曝光 2014
  5. 5热门之选 六款热门中级三厢车导购
  6. 6胡谝乱弹各国汽车 调侃之余尽显购
  7. 7荣威550西安优惠2万元再送7000元装
  8. 8卡罗拉全系购车现金优惠2万 有现车
  9. 9起亚智跑现车充足 综合优惠达3万元
  10. 10天语SX4锐骑最高优惠13000元 现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