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陕西| 新闻| 美食| 时尚| 旅游| 读图| 视频| 城市| 健康| 教育| 汽车

|注册

马自达CX-5有少量现车 暂无现金优惠

原创 http://sx.sina.com.cn2012年08月13日09:33新浪陕西汽车  字号:

    【 新浪汽车西安讯 】近日编辑从西安马自达某4S店处了解到,目前店内马自达CX-5有少量现车,消费者目前购车没有任何形式的优惠。对马自达CX-5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备注
马自达CX-5 2.0L 手自一体 两驱 舒适版 2012款 23.38万 23.38万
马自达CX-5 2.0L 手自一体 四驱 豪华版 2012款 25.88万 25.88万
马自达CX-5 2.0L 手自一体 四驱 豪华导航版 2012款 26.88万 26.88万
信息采集时间:2012-8-13制表:新浪西安 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 销商商谈。

马自达CX-5西安行情表

    马自达全新紧凑级SUV CX-5于7月12日在北京正式上市,售价23.38-28.18万元,新车将先以进口的形式引入,未来将会国产。此次进口版CX-5将全部搭载拥有马自达最新技术的创驰蓝天2.0L发动机,共推出五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包括舒适版、豪华版、舒适导航版、尊贵版、尊贵导航版,其中最低配的舒适版是两驱车型,其余四款都是四驱版本。

  外观方面,CX-5延续了马自达家族个性动感的一贯传统,多边形的蜂窝状格栅,配合镀铬材质,是我们常常可以见到的设计。CX-5的前大灯造型 也并没有延续马自达家族柳叶形的动感样式,而是显得更加大气与优雅,内部的灯组比较有设计感。尾部SKYACTIV的标识表示CX-5运用马自达全新的创 驰蓝天技术。尾部保险杠有大面积的黑色塑料护板,再加上近20厘米的离地间隙,任你在野外自由驰骋,不用担心托底或划伤车漆。

    内饰方面,马自达CX-5采用全黑的运动化内饰色调,但是中控台造型相对较为平淡,主要以实用为主。精致的三幅式运动方向盘,使用了金属装饰,分布左右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可以实现音响控制、蓝牙电话,以及定速巡航等功能。炮筒式仪表盘继承家族基因,右侧行车信息显示屏,可以显示车门未关、油耗油量、行驶里程等众多信息。5.8英寸的可触摸显示屏并不大,但基本也够用了。马自达CX-5还配备了双温区自动空调、加热座椅。使驾乘舒适感大幅增加。

  动力方面:马自达CX-5搭载了SkyActiv(创驰蓝天)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四驱车款)和114kW(两驱车款),最大扭矩达到了210Nm,这款发动机从数据上来看很有优势,与之匹配的是轻量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马自达的SkyActiv创驰蓝天直喷汽油发动机压缩比能够做到14:1,油耗降低了15%,扭矩却提升了15%。四驱车款综合工况油耗为6.7L/100km,两驱版综合工况油耗为7.5L/100km。

    编辑点评:“创驰蓝天”是马自达在包括发动机、变速箱、车身和底盘等新一代系列革新技术的总称,力争将“驾驶乐趣”与“出色的环保、安全性能”和谐兼顾,并正陆续投放全球各主要市场。CX-5是马自达首款针对发动机、变速箱、车身和底盘等全面采用创驰蓝天技术的新款跨界SUV车型,在保持卓越驾乘感受的同时,实现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奥迪将推出七座MPV

  • 多款热销自主品牌SUV推荐

  1. LEXUS雷克萨斯于美国发布改款LS系列车型
  2. 宝马2系敞篷版假想图曝光 2013年上市
  3. 新甲壳虫海外增2.0T引擎 售22295英镑起
  4. 保时捷918Spyder最新谍照 内饰首度曝光
  5. 东南V5或售7万元起 人机交互系统成亮点

汽车微博

新浪西安汽车

新浪西安汽车 

粉丝:35751微博:2752

描述:更新鲜的互动平台,更及时的汽车资讯,更全面的汽车生活,最丰富的汽车视野,尽在新浪陕西汽车频道。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1. 1靓车美女深夜上演奢华大片
  2. 2西安拟允许市政府视情况限车限行
  3. 3东风标致年内国产3008 配1.6T引擎
  4. 4宝马新款M3内饰谍照首度曝光 2014
  5. 5热门之选 六款热门中级三厢车导购
  6. 6胡谝乱弹各国汽车 调侃之余尽显购
  7. 7荣威550西安优惠2万元再送7000元装
  8. 8卡罗拉全系购车现金优惠2万 有现车
  9. 9起亚智跑现车充足 综合优惠达3万元
  10. 10天语SX4锐骑最高优惠13000元 现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