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陕西| 新闻| 美食| 时尚| 旅游| 读图| 视频| 城市| 健康| 教育| 汽车

|注册

中华H530购车现金优惠3000元 现车销售

http://sx.sina.com.cn2012年08月09日09:39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西安讯】近日,编辑从华晨中华西安经销商处了解到,近期购买中华H530 1.6L车型可享受现金优惠3000元,店内有现车销售,颜色齐全。对中华H530感兴趣的朋友可与经销商联系。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备注
1.6L 手动舒适版 8.58万 8.28万 3000元 有现车
1.6L 手动豪华版 9.38万 9.08万 3000元 有现车
1.6L 手动舒适版 10.38万 10.08万 3000元 有现车
1.6L 自动舒适版 9.58万 9.28万 3000元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2-8-9制表:新浪西安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中华H530西安地区行情表

  中华H530整车结构是由北美最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加拿大麦格纳公司设计的。该款车型拥有新一代吸能式高强度框架车身,并在车身多处选用瑞典SSAB公司的高强度钢板,强度极限高达1000兆帕,硬度堪比潜艇外壳;其中B柱、机舱下横梁、前保险杠横梁等关键位置采用先进的热成型技术,强度极限更是高达1300兆帕,每平方厘米可承受10吨的压力冲击。“坚不可摧”的车身结构,树立起了中华H530安全品质的第一道防线。在此基础上,中华H530还配备了前排正、侧双安全气囊,侧气帘等多项被动安全配置,全面关注每位车内乘客的安全。

  主动安全方面,中华H530不仅为车主提供了高位刹车灯、儿童锁、安全带未系提示等多项贴心配置,还配备了全新发动机驱动防滑控制系统(MASR)。MASR可在必要时自动调整发动机扭矩,防止车辆在加速时因驱动轮打滑而产生滑转现象,从而改善车辆的起步和加速性能,保证行车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同时,中华H530还拥有发动机直接扭矩控制技术(MSR),进一步提升了车辆在高速换档或湿滑路面上行驶时的安全系数。

  除此以外,在核心零部件、生产设备、核心技术、生产流程等各个方面,中华H530同样开创了自主品牌中级车的“品质先河”。据了解,中华H530的电动转向系统、油门踏板总成、方向盘、以及车身玻璃等近20类主要零部件,均由全球知名零部件供应商提供,这些供应商同时也是宝马、奥迪、大众、福特、通用等企业的长期合作伙伴。通过全球化采购,中华H530真正实现了安全品质方面的精益求精。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面议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议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品质卓越的中华H530,堪称是自主品牌中级车市场的“创变之作”。今年一季度,中华H530累计销售近万辆,其出色的产品性能已经得到了市场的认可。相信随着本次C-NCAP成绩的曝光,中华H530将进一步赢得消费者、媒体、以及汽车业界的关注,该款车型未来的市场表现也愈发值得期待!

>>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奥迪将推出七座MPV

  • 多款热销自主品牌SUV推荐

  1. LEXUS雷克萨斯于美国发布改款LS系列车型
  2. 宝马2系敞篷版假想图曝光 2013年上市
  3. 新甲壳虫海外增2.0T引擎 售22295英镑起
  4. 保时捷918Spyder最新谍照 内饰首度曝光
  5. 东南V5或售7万元起 人机交互系统成亮点

汽车微博

新浪西安汽车

新浪西安汽车 

粉丝:35751微博:2752

描述:更新鲜的互动平台,更及时的汽车资讯,更全面的汽车生活,最丰富的汽车视野,尽在新浪陕西汽车频道。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1. 1靓车美女深夜上演奢华大片
  2. 2西安拟允许市政府视情况限车限行
  3. 3东风标致年内国产3008 配1.6T引擎
  4. 4宝马新款M3内饰谍照首度曝光 2014
  5. 5热门之选 六款热门中级三厢车导购
  6. 6胡谝乱弹各国汽车 调侃之余尽显购
  7. 7荣威550西安优惠2万元再送7000元装
  8. 8卡罗拉全系购车现金优惠2万 有现车
  9. 9起亚智跑现车充足 综合优惠达3万元
  10. 10天语SX4锐骑最高优惠13000元 现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