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陕西| 新闻| 美食| 时尚| 旅游| 读图| 视频| 城市| 健康| 教育| 汽车

|注册

宝来西安购车现金优惠8千 现车销售

http://sx.sina.com.cn2012年07月27日09:02新浪陕西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西安讯】2012款宝来在外形上与其老款相差无几,前脸唯一的变化就是LOGO少了一圈镀铬装饰条,这种改变使前脸更加立体大气。此外内饰及配置改进升级的基础上,并对动力性,操控性,驾驶乐趣和乘坐舒适性给予了全面提升,近日,编辑从一汽大众西安经销商处获悉,现在购买一汽大众新宝来将可获得8000元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看看: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备注
宝来 2012款 1.4T 手动 舒适型 12.88万 12.08万 8000元 有现车
宝来 2012款 1.4T 自动 舒适型 14.28万 13.48万 8000元 有现车
宝来 2012款 1.4T 自动 豪华型 14.65万 13.48万 8000元 有现车
宝来 2012款 1.6L 手动 时尚型 10.78万 9.98万 8000元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2-7-27制表:新浪陕西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宝来西安行情表

  外观方面,2012款宝来新增了紧俏高档的“开罗金”颜色,同时在2012款宝来1.6L舒适型上,采用了全新造型的15寸铝合金轮辋。内饰方面,2012款宝来时尚型采用全新米色和灰色内饰;舒适型新增碳纤维风格和金属拉丝风格装饰条。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宝来2012款全系标配了L形后头枕,不仅可以起到良好的托靠和包裹作用,乘坐起来更舒适,而且在发生追尾时可以更好地提供颈部支撑,保护颈部安全。

   在动力方面,宝来2012款继续沿用了现有EA111系列的1.6L和1.4TSI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或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此次2012款宝来增配升级的重点,是在安全性方面又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其中,舒适型新增侧气囊,时尚型新增后倒车雷达,至此,倒车雷达成为宝来全系标配。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面议 保险费用 7000元左右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议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新宝来在经过加长之后,对家庭用户的适用程度大大增强,年轻化的造型设计尤其对年轻家庭更有吸引力。新的动力系统除了家轿需要的经济省油之外,较强的爆发力也能让热爱运动的部分车主在路宽车少的时候炫耀一下。

>>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配备ESP系统15万内家轿推荐

  • 爱唯欧现金优惠13000元 现车销售

  1. 全新BMW 3系售31.6-59.96万
  2. 本田CR-Z长春车展上市 售28.88万本田CR-Z长春车展上市 售28.88万
  3. 别克凯越现金优惠23000元 有现车
  4. 马自达CX-5上市 售23.38-28.18万元
  5. 奔腾B90下线 预计售价15-20万元

汽车微博

新浪陕西汽车

新浪陕西汽车 

粉丝:35515微博:2614

描述:更新鲜的互动平台,更及时的汽车资讯,更全面的汽车生活,最丰富的汽车视野,尽在新浪陕西汽车频道。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1. 1实用是王道 5款12万元性能均衡车型
  2. 2“小姑娘”红绿灯上岗 绿灯倒计时
  3. 3长腿文雅气质嫩模邂逅SUV
  4. 4北京现代ix35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5. 5别克凯越现金优惠23000元 现车销售
  6. 6雨季行车好助手 6款配备ESP系统
  7. 7西安新增34条公交线 红旗西路公交
  8. 8日产骊威优惠略增至12000元 现车销
  9. 9一汽-大众迈腾城市精英挑战赛激情
  10. 10爱唯欧现金优惠13000元 现车销售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