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陕西| 新闻| 美食| 时尚| 旅游| 读图| 视频| 城市| 健康| 教育| 汽车

|注册

威志V5现金优惠2000元再增装潢 有现车

原创 http://sx.sina.com.cn2012年07月06日09:11新浪陕西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西安讯】近日,编辑从西安天津一汽4S店处了解到,威志V5店内有现车销售,价格方面可现金优惠2000元,在此基础上还可赠送千元装潢用品,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了解。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备注
2012款威志V5 1.5L 手动 进取型 国四 5.69万 5.49万 2000元 送千元装饰
制表:新浪汽车陕西站http://xa.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威志V5西安行情表

  车型点评:威志V5在细节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前格栅与前大灯组合的全新造型搭配更加霸气和富有时代感,威志V5采用了全黑的内饰风格,配置上,从官方信息来看,新车配有真皮座椅,倒车雷达,双安全气囊,BOS刹车优先系统,TPMS胎压报警系统、ISS智能节油系统和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为经济型车重新树立了标杆。

  市场分析:根据目前公布的信息,威志V5是天津一汽延续威志品牌精心打造的全新产品,拥有焕然一新的时尚外观。除了威志V5之外,天津一汽还将在今年推出两款新车,分别是代号为092F的新款夏利N3以及代号为R008的全新跨界车型,而威志V5也成为了三款车中最先亮相的车型。

 

>>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荣威W5现金优惠15000元 现车销售

  • 全新奔腾B70上市 售价11.98-14.18万元

  1. 27日奥迪Q5混动即将上市
  2. 大众高尔夫R敞篷版谍照首曝
  3. 上半年最热微型车行情盘点
  4. 到限汽车频遭弃原因揭秘
  5. 不召回 大众中国硬撑过DSG故障关

汽车微博

新浪陕西汽车

新浪陕西汽车 

粉丝:35109微博:2459

描述:更新鲜的互动平台,更及时的汽车资讯,更全面的汽车生活,最丰富的汽车视野,尽在新浪陕西汽车频道。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视频推荐